名雕南城分公司:群星之上,加冕为王

icon 2020-12-25 16:44:07
icon 0

摘要:冠军,有人首次荣登,有人又双叒叒,当凭实力登上这个位置,锋芒,就要尽情展露,王者,自当张弛有度。

冠军

有人首次荣登

有人又双叒叒

当凭实力登上这个位置

锋芒,就要尽情展露

王者,自当张弛有度

“11月战绩”

名雕装饰股份全国业绩飞跃奖

名雕装饰股份全国业绩标杆

名雕东莞区域月度绩效冠军

凝心聚力,携手奋进

Q1:恭喜南城分公司连续两次蝉联东莞区域冠军,可以分享下您的感受么?

受今年疫情影响,家装行业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在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我们团队还能取得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名雕强大的平台实力与同事们的全情付出。

这份荣誉也是对团队一直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理念的肯定,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用更好的作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朋友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Q2:设计是装修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听说咱们公司设计师的回头单很多,其中有哪些诀窍呢?

我们的设计师会把每位客户的家当成是自己的家来装修,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

前期通过实地量房并结合客户需求提出合理建议。方案基本确定后再细化图纸,将各功能区、装修风格、色彩搭配等直观地呈现给客户,让他们对自己家有更深层的了解。

并且,我们会全流程跟踪与服务,从开工交底到后期入住,期间涉及的大小问题我们都能第一时间解决。在装修过程中,预算、材料、效果等方面一定会为客户把控好,让客户前期选材省心、中期施工放心、后期居住舒心。

Q3:咱们都知道当今家装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您认为名雕有什么的优势能从中脱颖而出?

名雕具备三个“有”:第一有品,第二有颜,第三有价。

品质方面,名雕始终秉承“客户满意是评价工作唯一标准” 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装修服务,60000㎡生态家居产业园汇集全球优质大牌,让客户装修就像逛超市,在一个地方解决装修所有环节。

颜值也是名雕一直追求的重要指标。设计有颜,名雕设计团队专业、经验丰富,至今已服务超80000+高端家庭,设计实力雄厚;工地有颜,名雕已连续16年获得装修界奥斯卡奖——“金鹏奖”,实力与颜值并存 ,效果图完美落地,达到1:1的还原高度。

有价指的是合理的价格,名雕一直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服务,让客户省心、实力、省钱。

砥砺初心,笃行致远

坚持奋斗,完事可成

人生如博弈,既入局,唯图胜

勇攀高峰,志在必得

越奋斗则越成功

匠心铸品质,服务塑口碑

水印长堤-现代风-400㎡

马慧良 & 刘健

阳关海岸-现代风-169㎡

刘湘 & 刘健

-end-

#样板房征集令

2021年首批金钻样板房特权

全国火热征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