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年度TOP赛事丨高手云集,一决高下

icon 2020-12-25 16:59:43
icon 0

摘要:12月10日,由名雕工程总控中心主办,各城市质检主管、区域工程经理、区域优秀项目经理组成评审团的名雕2020年“金钻工程 品质交付”全国工地大比武,广州-佛山赛区正式拉开序幕。赛况火爆,我们一起来看看!

  前言:

  12月10日,由名雕工程总控中心主办,各城市质检主管、区域工程经理、区域优秀项目经理组成评审团的名雕2020年“金钻工程 品质交付”全国工地大比武,广州-佛山赛区正式拉开序幕。赛况火爆,我们一起来看看!

  1、高手云集,火力全开

  本次工地大比武,广佛赛区5个工程管理团队(含广州丹迪设计院)共90多位资历深厚的项目经理参赛,随机抽查广州、佛山100个在建工地,进行专业的检查、评比,确保每个业主家品质交付。

△广州赛区△广州赛区

△佛山赛区△佛山赛区

  2、群雄角逐,实力说话

  评审团对每个工地进行严苛的检测与评比,精准的勘测数据,铁面无私的评审态度,每个工地凭实力说话,决一高下。

  △场地环境PK:核查工地环境是否干净整洁,材料是否分类摆放整齐,施工工具是否按定位整齐摆放等。

  △安全文明生产PK:核查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临时用电及工具是否规范,保证安全施工,杜绝安全事故。

  △水电项目PK:核查全房布线方案是否合理;电线分色,分线,接线是否规范等。

  △泥水项目PK:核查地面找平是否合格,地面及墙面砖是否有空鼓。

  △木工项目PK:核查灯槽是否有防尘板,天花转角是否加固,天花封板接缝及封板质量是否合格。

  △乳胶漆打底项目PK:核查天花、墙面批灰平整度、踢脚线与墙面批灰打底的吻合直线度是否合格。

  本次工地大比武,将于全国各赛区评审结束后,角逐出名雕集团2020年度全国工程优秀管理团队奖、金牌项目经理奖、优秀片区技工鲁班奖,敬请期待~

  3、有实力,就让家更美好

  工地大比武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名雕为了不断提升家居服务水平的匠心行动。此外,今年名雕以健康家居为导向,加大投入研发工艺材料,目前已获94项国家专利(含授权通过的专利已达99项),其中2020年申报国家专利高达30项,全力为客户打造健康家居,守护家人健康。

  2020年最后一个月,名雕首届“11.11”年终盛筵,致敬回馈所有努力拼搏的成功者,我们有实力,就让家更美好!

  本月前30名签单客户,您的家即享:

  √ 名雕价值30000元金钻样板房0元升级;

  √ 名雕全新国家专利工艺材料0元升级体验;

  √ 名雕区域工程经理、片区工程经理监理服务;

  √ 名雕年度工地大比武“金牌项目经理”筑家服务;

  √ 名雕年度工地大比武“优秀片区鲁班技工”施工服务;

  √ 名雕2021年全国工地大比武“参赛工地名额”。

  仅限本月前30名签单客户!

  仅限本月前30名签单客户!

  仅限本月前30名签单客户!

  恭喜已经抢到名额的签单客户!名额仅剩不多!立即拨打400-062-2282,或长按下图扫码抢订。

  锁定名雕首届“11.11”年终盛筵,

  还有更多更多更多让您意想不到的装修惊喜大礼,

  可咨询广佛各分公司门店和设计师

  或拨打热线:400-062-2282!

  2020年12月29-30日,

  佛山顺德陈村温德姆酒店,凭函进场!

  名雕广佛分公司地址:

  ▲广州丹迪别墅设计院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茅岗南路9号鱼珠智谷E-PARK创意园C06栋

  ▲名雕番禺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福贤路星晨时代豪庭328-330号商铺

  ▲名雕花都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公益路47号金宏利大厦11楼

  ▲名雕番禺万达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南大道368号番禺万达广场B4座1314房

  ▲名雕萝岗万达分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萝岗万达广场B1栋905-907房

  ▲名雕九鼎国际分公司

  地址:禅城区季华六路3号九鼎国际1区二座1003—1010房

  ▲名雕禅城岭南分公司

  地址:禅城区岭南大厦十楼D1-D3号(岭南大道与绿景二路交汇处)

  ▲名雕依云水岸分公司

  地址:佛山市东平新城天虹路56号保利东滨花园 14#101-104铺

  ▲名雕承业分公司

  地址:南海区桂城南平西路13号承业大厦第十层

  ▲名雕金安分公司

  地址:南海区桂城南海大道北20号金安大厦519(南海大道北与海五路交汇处)

  ▲名雕顺德大良分公司

  地址:顺德区延年路雅居乐花园60-61铺

  ▲名雕顺德美的分公司

  地址:顺德区大良美的广场A区商业楼811-812铺

  ▲名雕海悦新城分公司

  地址:顺德大良新桂中路海悦新城201铺

  ▲名雕顺德北滘分公司

  地址:顺德区北滘镇君兰社区居民委员会怡和路2号怡和中心12楼04(AB)单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