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实景欣赏|方寸之间,把握家装艺术

icon 2021-01-19 15:56:54
icon 0

摘要:“家就是比较温馨,住着舒适,包括便利的。”这是碧桂园领寓业主闵先生对家的理解。

  “家就是比较温馨,住着舒适,包括便利的。”这是碧桂园领寓业主闵先生对家的理解。

  是的!家是情怀,它该有不同风格不同调性;家也是生活,得满足屋主日常需求,住起来轻松愉快。

  闵先生笑着说:“在我印象里,名雕这个品牌一直都在做豪宅装修,在深圳的品牌知名度也很高,最初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触一下。”结果这一试,彼此结缘……

  第一次体验就像买汽车一样简单的装修,闵先生满意地说:“设计、施工、材料、软装、智能配置、售后都包了,就像买汽车一样,到名雕佰恩邦全屋装‘4S’店选了喜欢的款式,体验真材实料,很快就定下来了。”

  高颜值·所见即所得

  名雕佰恩邦1:1的实景高度还原让我们收获了闵先生满意的肯定,不管是看到的,摸到的,实景体验感完全超越了预期。

  搭配上根据业主的需求,选用清新纯粹的蓝与温暖稳重的黄,调和以中灰色、白色、原木色等,在空间里拆开,组合,或单或拼,碰撞出不一样的调,别样高级。

  对于装修出来的效果,我们不止一次听见业主感叹称赞:“非常满意,整个呈现出来的效果跟设计图纸是一样的。”闵先生脸上绽放着满意的笑容。

  全屋合理布局、设计前置,让家不再只停留在效果图上,从基础工程到软装实景落地,材料优中择优,工艺精益求精,把全屋内大小物件变为现实,拒绝买家秀卖家秀,所见即所得!

  

  全屋环保·0污染

  全屋木作多,可打开新房门的那一瞬间却毫无异味,当问到全屋材料是否满意时,闵先生肯定地说:“非常满意呀,因为出过两次环保检测报告,都是符合标准的,所以也很放心。”

  20余年传承·实力筑家

  “从一些细节来看吧,设计得非常精巧,把所有地方的位置和空间全部利用得非常好!”

  就像闵先生所说的,名雕在高端家装市场沉淀多年,名声在外,名雕佰恩邦全屋装专项研发团队的成立,更是从每一处细节的专业、精准把控,为新中产人群带来了一个完整的理想家居。

  增项为0,服务满分

  谈及对名雕佰恩邦全屋装团队印象时,闵先生表示甚是惊喜,这一次装修不但没有增项收费,反而处处周到。

  “帮我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还有包括项目负责人会考虑到空调位置的摆放,水往哪里排出去......考虑得非常周全,很省心,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弄的。”

  开始打算装修时,闵先生还想着自己没时间,到时得麻烦远在老家的父亲过来监工,没想到这次装修定下来,不但老父亲无需不远千里赶来,他自己从开工到完工竟也可以仅来过工地2次。

  “装修后卫生也搞得干干净净,省心省时。”闵先生满意地说。

  楼盘坐标:碧桂园领寓

  户型面积:60㎡

  项目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本案风格:北欧风格

  项目类型:全屋装

  服务团队:名雕佰恩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