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 沙发专家|左右沙发全新品牌战略定位正式发布

icon 2021-01-14 12:04:21
icon 0

摘要:35年磨一剑,专业致敬未来

  2021年1月12日,“35年磨一剑,专业致敬未来”左右沙发品牌战略定位发布会在深圳总部举行,大会发布左右沙发品牌战略新定位——「左右沙发 沙发专家」。

  自1986年发展至今,35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左右沙发始终专注沙发品类,累积六大专属工艺,推动软体家具行业发展,此次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将多维度全力推进崭新战略布局,以全新姿态拥抱行业发展新变革。

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左右沙发 沙发专家」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左右沙发 沙发专家」

  发布会上,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先生、执行董事黄金兰女士,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张云先生,郑州经销商单兵先生,天津经销商曾震宇先生在行业嘉宾、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见证下揭晓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左右沙发 沙发专家」,共同掀开崭新篇章。

全新品牌战略定位正式启动全新品牌战略定位正式启动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先生回顾了左右沙发的35年峥嵘岁月。他表示,乘风破浪的左右沙发在2020年取得了新突破,业绩逆势增长高达31%。在2021年,左右沙发将继续深化、优化与全国经销商的合作,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信息化建设。今年是企业创立的第35周年,为实现“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企业愿景,将全面实施「左右沙发 沙发专家」全新品牌战略定位,使品牌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

  作为品牌战略定位权威专家,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张云认为,左右沙发品牌推广目前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信息爆炸,无论是产品、媒介还是销售渠道,饱和度都已经非常高。品牌的辨识度可能已经不足以支撑企业成长,定义和聚焦品类才是未来的趋势。而里斯经过长期的研究之后,基于外部的竞争、机会、以及左右专注沙发35年,累积6大专属工艺的自身优势,最终共同确定了「沙发专家」的战略定位,并进一步推出以创始人为范本设计的全新视觉锤,形成鲜明差异化,帮助品牌四两拨千斤地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唯一”,打造沙发品类之王。

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张云里斯战略定位咨询全球CEO张云

  行业领袖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主席,从行业角度对左右沙发的全新定位予以评价。他表示,左右沙发是深圳家具行业的象征,也是深圳家具行业创新设计的代表,更是深圳家具高质量、高标准的代表。深圳家具作为全国家具行业的标杆,有着远高于国内其他地区的标准,这也是2020年深圳家具出口能占全国42%的重要原因之一。左右能获得深圳标准和绿色优品标准的双重认证,其中全国获得绿色优品标准的企业更是只有26家,足以体现左右沙发对品质的重视和投入。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先生也高度认可左右沙发,并表示深圳家具这些年来一直在引领中国家具走向国际,走到世界舞台中央,而左右是中国为数不多的软体家具巨头之一,肩负重任。

  左右沙发用35年的时间,奠定了「沙发专家」的行业领先地位。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左右沙发将一如既往地深耕沙发品类,打造沙发品类之王,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体验,成为值得信赖的百年家居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森美&深圳家协战略签约:拓宽新空间,共创新未来2021年第一场发布会,左右沙发将剑指何方?【名雕园龙园实景】有烟火,还有诗和远方相伴的朝夕四季名雕实景|330㎡美式别墅,藏匿于细节的奢华一线盘点⑥ | 成败皆资本:与家具无关的2020家具业联邦家私:如何在当下引领新国潮?重磅 | 居然之家&深圳家协全面战略合作,齐齐看好中国大家居未来深圳家协将携手居然之家联合主办深圳国际家具展【名雕|勤诚达正大城实景】邂逅,现代轻奢的神奇魔法【金亨利都荟首府&名雕】您的理想生活,就差最后这一步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暨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二次会议在深圳成功召开这样的角落,让我感受到家中倍加温暖富森美&深圳家协战略签约:拓宽新空间,共创新未来名雕实景|330㎡美式别墅,藏匿于细节的奢华名雕2020年度最佳别墅设计方案|尚东紫御,空间流动之美2021家装新风尚丨美式轻奢,让人念念不忘的心之归宿名雕实景丨260㎡新中式,这样装修没人能拒绝![名雕实景]他家的现代风大宅绝了,看一眼就心动第45届名家具展发布会结束后,大咖们都去哪里了?2021年第一场发布会,左右沙发将剑指何方?【名雕园龙园实景】有烟火,还有诗和远方相伴的朝夕四季名雕实景|330㎡美式别墅,藏匿于细节的奢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