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角落,让我感受到家中倍加温暖

icon 2020-12-28 19:10:48
icon 0

摘要:寒冷的季节,家就是你温暖的港湾。它不仅是一处空间,更是与家人依偎、共享幸福时刻的小天地,而一款温暖的木地板,能为这幸福的角落带来一丝温暖。

  比房子更重要的东西,就是对家的追求。

  寒冷的季节,家就是你温暖的港湾。它不仅是一处空间,更是与家人依偎、共享幸福时刻的小天地,而一款温暖的木地板,能为这幸福的角落带来一丝温暖。

  『天然木性,给你“足”够温暖』

  天气渐渐寒冷,北方已有初雪降临,想要脚下温暖,木地板必是首选。

  木地板拥有木材温暖的特殊属性,脚感舒适,是最理想的铺装材料。在寒冷的冬季, 拥抱自然,光脚踩在地板上,卸下疲惫,细细感受自然木材丰富肌理和自然色彩带来的完美质感。

  『 权威环保, 让你暖意倍增 』

  家是温暖的港湾,这处港湾一定是安全、坚实的。

  一天中最有爱的事情,是父母与宝宝之间的互动。盘坐在地板上,和宝宝一起玩过家家;冬日暖阳,躺在地板上,享受日光馈赠……木地板作为打造亲子互动最佳产品,是否环保、安全是重中之重。

  区别于其他木地板的环保性能,金钢铂林进口木地板拥有世界两大权威环保认证,德国蓝天使、芬兰M1环保认证。原料上采用最环保的粘合剂、漆和油,无毒无害,不会挥发有害气体;基材上,甄选合法可持续木材;生产上严把每个制作环节,从源头到生产保证木地板的环保性,帮你一起守护这份家的温暖。

  『 耐磨耐污,发挥孩子想象空间 』

  最温暖的事情莫过于与孩子一起成长,从学习走路到发挥他奇思妙想的每一个阶段。

  不要因为担心而去阻止他对世界的探索和认知,也不要担心把木地板当作画板、游乐场而影响孩子的自由发挥。

  金钢铂林进口木地板表面耐磨等级高达AC5级耐磨等级,达到商用级别,不用担心宝宝的小打小闹对地板造成损伤;超高的防水性能,让湿哒哒脚印成为宝宝的兴趣点;此外,地板表面还附有一层三聚氰胺树脂,果汁、酒渍、蜡笔等污渍都可轻易擦拭。大胆让孩子放飞思绪,剩下令人忧愁的问题,金钢铂林木地板帮您解决。

  每一个相处时刻,共同铸就温馨舒适的家,金钢铂林进口木地板适用地暖,助你冬日宅家更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