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90秒就能夺命,原因却是它...

icon 2020-12-25 18:35:54
icon 0

摘要:消防部门的调查资料显示,在我国每年引发的住宅火灾的死亡案中,由床上用品引燃的死亡事故占比高达12%。

  很多家庭存在火灾隐患,这种安全隐患像颗定时炸弹,隐匿在家里的某个地方。

  2020年1至9月份,城乡居民住宅共发生火灾7.6万起,死亡623人,受伤362人,直接财产损失5.5亿元,火灾中的伤亡人员多数为未成年人、老年人。

  除了电线,最容易助长火势的家居产品就是家具

  消防部门的调查资料显示,在我国每年引发的住宅火灾的死亡案中,由床上用品引燃的死亡事故占比高达12%。

  相比其他家具材料,软体家具材料的自燃点更高,如果没有采取适当的阻燃措施,一旦点燃,它的扩燃速度极快,人们的逃生平均时间也由原来的17分钟,降低到现在的3分钟。

  日常使用的沙发、床垫、办公椅等家具都是有防火要求的,国家标准中规定家用软体家具产品的阻燃性能应符合 《GB 17927.2》标准的要求,达到阻燃I级。

  很多家长在选购家具时,通常不会将阻燃性能作为挑选床垫的考虑因素。

  在许多家庭火灾事故中,家具燃烧产生的浓烟所造成的危害远远高于火本身给人带来的伤害,往往是由于吸入了过量的燃烧烟尘,导致窒息或者呼吸道灼伤,进而造成死亡。

  使用耐燃性高的材料能有效阻止火势蔓延,争取求生时机,可以将火灾死亡率减少80%。

  七彩人生对床垫材质和品质管控可是出了名的严格!

  精选环保代棕棉、有机云纤棉、竹炭O2活氧棉、5D透气绵、恒温记忆棉、乳胶绵等优质原材,并通过香烟抗引燃特性试验,达到家庭用弹簧软床垫阻燃I级,其中多项材质更是同时达到了美国 CA117 防火及英国BS5852防火标准。

  这也要求床垫阻燃层达到更强的阻燃性能,能经受长时间的外部明火喷击而不会快速使里层着火。

  七彩人生床垫在经过防火处理的同时,保证不含铅、汞、铬等有害物质,产品严格符合国内和国际标准。

  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家具用品需要具有防火阻燃性能,以减少火灾发生时的损失。

  吸烟不慎引发的火灾,在床上、沙发上吸烟时,人在烟末灭之前睡着,则容易使烟头落在床上或沙发上,最终导致火灾及人员伤亡。

  轻奢·宾利床头采用零溶剂超纤皮,即超细纤维增强皮革,质量非常稳定,具有优质的阻燃性能,即便用烟头烫表层超纤皮也不容易烂洞,或是用火点燃后不易产生明火,安全性更有保障。

  家庭防火重要提示

  除了儿童房,家具套、垫以及窗帘和地毯时,最好选用阻燃性能好的材料。

  客厅中的电源线如果有破损,要及时更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