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贺新春,“见屏如面”!

icon 2021-02-05 14:43:31
icon 0

摘要:线上全景参观,共享乔迁新居的开心与喜庆

  2021,辛丑牛年即将来临,又是一个特殊与不平凡的春节。

  为了不给国家添乱,很多人都选择了“非必要不远行”,原地过春节!“回家”,这个在心中酝酿了一整年的词语,变成了今年最难以圆了的愿望!

  金牛贺新春,“见屏如面”,没有什么比入住新家更让人兴奋的了!既然不能登门拜访,不如来个线上全景参观,共享乔迁新居的开心与喜庆吧!

识别二维码

  线上参观新家

  .01

  时光·重塑

  生活是一场永无止境的美学,居家设计更是艺术与生活的融合!开放式客餐厅,体现了空间包容与开放的美学态度,多重材质的结合与对比,打破了空间的沉闷。

 .02

  自然·温度

  客厅以灰色为主色调,精致细腻的陈设,明暗有序的组合,自然的气韵自由穿梭在不同角落,呈现了空间集品质、艺术、舒适、自然为一体的现代生活方式。

  .03

  去繁·就简

  主卧延续了高级灰的主色调,让全屋具有连贯的艺术调性和气质美。实木软靠包大床,搭配舒适柔软的地毯,使整个空间散发着一种沉稳干净的视觉感。

 .04

  回归·本质

  次卧延续了暮色木色灰色的基调,稳重但不沉重,搭配流光溢彩的黄铜灯饰,为卧室奠定了时尚的格调。

  新年新花样,试试邀请朋友线上参观你的新家吧!毕竟在这特殊时期,原地过春节,也是我们守护家园的一种方式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