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场人到这里打卡了!

icon 2021-04-12 10:38:47
icon 0

摘要:200位品牌创始人、企业负责人、市场从业者的行业盛会

  4月8日下午,由唐人文化发展(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市唐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名家居世博园共同举办的2021第二届东莞市场人年度沙龙在名家居世博园中庭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及本土知名企业、各大商场、教育机构、生活服务 、汽车、旅游、文化、广告等十余个业态超200位品牌创始人、企业负责人、市场及市场相关岗位的从业者参加。

唐人传媒创始人—徐超先生唐人传媒创始人—徐超先生

  唐人文化发展(广东)有限公司&东莞市唐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场人年度沙龙发起人之—— 徐超先生为大会开幕致辞,围绕着线上线下融合,让商家节约成本、有效推广、降低风险等话题展开讨论。

 名家居世博园营销高级经理—李卓威先生 名家居世博园营销高级经理—李卓威先生

  名家居世博园企划营销部高级经理李卓威先生作开幕致辞,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世博园内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同时也表示了对在场来宾的热烈欢迎。

东莞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奶茶东莞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奶茶

大鲲传媒创始人—苏彰誉先生大鲲传媒创始人—苏彰誉先生

  随着大会的不断推进,东莞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奶茶、大鲲传媒创始人—苏彰誉也就当今***的短视频推广、短视频制作作出了精彩分享。

 魔术—真人漂浮 魔术—真人漂浮

歌曲演唱—《大风吹》歌曲演唱—《大风吹》

  现场更是邀请了大型舞台魔术以及网红歌手等表演嘉宾献上精彩演绎。

  大会落地式的分享让到场嘉宾听的津津乐道,既能锻炼脑力又能锻炼身体的LED屏幕互动游戏也让到场的来宾收获颇丰。

  各类精彩的环节如数登场后,活动也进入到了尾声。此行为市场人提供和谐交流、公平合作的平台,同时名家居世博园作为融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家居展贸服务平台,也为市场人提供新的市场发展思路,期待往后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DANDI HOME |480㎡新中式别墅,沉醉的东方奢华意境名雕客户专访|【旧房焕新装,生活品质连升几级】蔚蓝海岸幸福美宅诞生记GND恩嘉设计丨现代摩登带来的层次分明的雅奢体验GND恩嘉设计丨邀山、邀海,邀生活顺其自然。名雕美家世邦招商大会进入倒计时 近百位商家报名名雕实景|看了这套旧房改造后,我再也不嫌弃老房子了!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