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欣赏|95㎡现代轻奢装,品位追求,格调满屋

icon 2021-06-11 10:35:15
icon 0

摘要:在时尚潮流的轮回里,极致灰依旧容颜不改,造就经典,与橙色的搭配,给了空间活力,调节空间节奏感,进而使环境和谐有序。

  高品质的生活往往更加注重细节处的打造,客厅大大方方,真皮沙发稳抓质感,体验感更佳。吊灯的选择如雀跃的音符,点亮的瞬间美妙可爱。

  在时尚潮流的轮回里,极致灰依旧容颜不改,造就经典,与橙色的搭配,给了空间活力,调节空间节奏感,进而使环境和谐有序。

▲客餐厅漫游▲客餐厅漫游

  餐厅作为厨房与客厅的链接,在色调和材料的使用上,保持了空间的连贯性,现代简约的岩板餐桌,款式新颖的坐椅搭配精致餐具,别具一格,细枝末节处让生活更添艺术色彩。

  设计餐桌柜,实用得心。让我们面对繁忙与压力的同时,回归到家中,却也始终保持内心的柔软与宁静,品味着一杯香槟,抑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小聚,依然如此优雅而从容。

  主卧简而不凡,天花的设计处理简洁且暗藏小心机,刚好巧妙地装下窗帘,既美观又实用。

  背景墙呈竖条状分布,直接留白,这样的留白在卧室里却恰到好处,卧室本身就是忙碌一天之后静下来的时刻,当你走进卧室来,学会清空,将一天的忙碌抛之脑后。

  温暖的多层实木地板,传递着温情,灰玻嵌入式衣柜,在金色收边条的装饰下,流溢轻奢,全包软靠大床,给足安全,踏实感满满。

  男孩房以沉着的海港蓝主导的空间转向现代简约空间,垂坠至眼前的灯具、抽象内容的装饰画在卧室中找到色调的平衡感。

  家具及灯饰展现出现代简约的氛围。皮质的床与床头柜,材质、颜色等和客厅的家具统一。窗帘与背景的海港蓝与床的暖色相结合,组成了一个现代个性的主卧空间。

  长辈房暖色调的床品和温润的棕红色墙面相得益彰,平和安静的色彩不会给老人的心境造成过多的打扰,舒适亲肤的寝具,显得尤其舒适安逸。

  联排衣柜做无把手的按压弹开式开关,预防老人路过不小心磕碰,细节处报警按铃的设计贴心实用,关键时刻它的作用不容小觑。

  装修就像买汽车一样简单

  整屋设计、搭配

  有想法?上名雕佰恩邦整装

  专业为您量“身”定制、一个理想家。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