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538㎡轻奢新中式别墅,恰到好处的深沉与优雅

icon 2021-06-07 16:03:24
icon 0

摘要:广州丹迪设计团队,黄埔龙湖双珑原著

  项目名称:黄埔龙湖双珑原著

  项目风格:轻奢新中式

  项目户型:联排别墅

  项目面积:538㎡

  设计团队:广州丹迪设计团队

  该别墅总共五层。负二层为公共娱乐区,集会客厅、酒窖和影音室于一体;负一层为客房和品茶区;一层为生活区,集客厅、厨房、餐厅、长辈房为一体;二层为两个小孩的儿童房套间;三层为主卧和书房套间。

  休闲接待区·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本案设计师以传统为韵,以中式为骨,以轻奢为表现形式,打造出一个有灵气的艺术空间以纳藏生活的无限意趣与至高格调。同时彰显高净值人群品悦生活、舒惬身心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将色彩中细腻柔和、优雅缱绻的情愫转换为设计元素,艺术的蕴涵与生活的意趣交融协奏,于优雅华丽、富有诗意的空间之中呈现一幅耀眼的视觉盛宴。

负二楼·会客区·酒窖负二楼·会客区·酒窖

负二楼·茶室负二楼·茶室

  会客区以传统中式宫殿元素结合当代时尚潮流来构筑空间,彰显出客人尊贵的地位,也诠释业主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审美情趣。一整面墙的香槟金色到顶酒柜设计打造一片通透温暖的空间,丰富整体视觉感受。

  茶室运用拙朴的原木家具、精质的陶器、简洁的水墨画、清新的绿植来构筑整体空间。简素的物体和天然材料点缀着室内空间,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开启了人与自然的对话。

  日常生活区·尽显高级之美

  设计师基于美学素养的清晰意识,采用具象化的典雅元素装点空间,勾勒出整体空间的诗意格调,令人沉醉。

一楼·厨房一楼·厨房

一楼·客餐厅一楼·客餐厅

  艺术是生活的再现、是情感的表现,一蔬一饭,亦是业主对生活保持热爱的表达。厨房以通透的美学洞察力强化轻奢浪漫的空间意向。

  沙发背景墙的新中式墙体画有纵深视觉的吸引力,空间内功能饰物的格局营造出社交宴客融洽怡然的氛围,写意出简繁相谐的美学力度,细腻圆融的空间气质凝练于此。

  休息睡眠区·山野之趣

  空间的色彩层次与艺术韵律相互映衬,丰富着高净值人群美好生活的每一次场景定格,将中式传统与轻奢风格演绎到极致,这是内心缱绻的浪漫表达,烘托出宁静旖旎的氛围。

负一楼·客房负一楼·客房

一楼·长辈房一楼·长辈房

  设计师坚信陈设与造物均是关于时间的艺术。空间中的木材是有生命的,保持了素色的肌理和时间的痕迹,体现出自然的本色之美,洋溢出一种淡泊、洒脱的景象。

  眼纳山水不染尘,心存禅境亦悠闲。江河山水辉映,自然俯仰之间,予人宁静平和的力量。长辈房床头背景以山水画凸显老人高尚的精神世界和丰富的文化底蕴。

二楼·小孩房一二楼·小孩房一

二楼·小孩房二二楼·小孩房二

  小孩房延续原木的主色调,勾勒出整体空间的氛围感。光透过原木色软装交错辉映,与时间和空间的互动,形成独特的节奏。

  一整面的落地窗将窗外的光引入卧室,呈现出自然的简素之美,满足现代人“返璞归真”的渴望以及对“极简生活”的向往,同时让整个空间呈现通透的灵动美。

三楼·主卧和书房三楼·主卧和书房

  主卧富有意境的山水画床头背景搭配香槟金色的软装,既彰显出空间的质感,也低调的宣扬着主人的个性。半独立于卧室空间的书房设计,既能相互陪伴对方,也不会打扰另一半休息。

  灰色和原木色的搭配之于新中式,如同武侠中的山水掠影。原木元素带着天然的纯粹和温馨感,带着时间匆匆仍泰然处之的淡定,原木风格+香槟金完美融合,流露出一种宁静致远的美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