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圆满收官,明星设计师逆转捧杯

icon 2021-09-26 14:25:00
icon 0

摘要: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圆满收官。


  云集国内知名室内设计师、建筑师所组建的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于9月24日、9月25日与北京名医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2021名家对抗赛的角逐。经过首日四人四球赛和次日团体比杆赛的激烈鏖战之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以13.5分比9.5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至此,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圆满收官。

 通过跨界交流,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与北京名医高尔夫俱乐部的两队队员结下了友谊通过跨界交流,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与北京名医高尔夫俱乐部的两队队员结下了友谊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秉承“让设计传递美好,用挥杆挥动未来”的理念,打造以高尔夫为载体,开展沟通和交流的一流赛事平台,让高尔夫爱好者以球会友,尽享运动之悦。本次北京名家对抗赛也成为继去年的明星对抗赛后,又一场正式队际间的交锋比拼。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田永辉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田永辉

  “无论比赛组织还是竞赛氛围方面,我都感觉很不错,比赛的品质非常棒。我感觉俱乐部应该多到外面打打球,体验不同的球场。现在北京是非常好的季节,在这里进行比赛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田永辉说道。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中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中

  9月24日率先进行的四人四球赛过后名医队暂时以4.5分比3.5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而在9月25日最为关键的团体比杆赛中,双方各派遣28名球员出战,取成绩最好的16名球员杆数相加,杆数低的球队获得10个积分,杆数高的球队获得5个积分。最终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16名战将交出1398杆的成绩单,北京名医队则打出1418杆的表现,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在获得10个积分后,从而以总比分13.5分比9.5分完成逆转,捧起冠军奖杯。

  9月25日中午,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颁奖午宴盛大召开。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郑中携俱乐部会员共同出席了此次午宴。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向伟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向伟

  球场是对手,场下亦朋友。参与比赛的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向伟表示:“这次名家对抗赛组织得非常好,特别是在跨界交流这方面,对我们做企业的人来讲,人群人脉的扩展有很大的帮助。这次来北京比赛,我们感受到了北京朋友的热情,也领略到了名医队打球的风采。”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梁晓东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队员梁晓东

  另一位俱乐部参赛会员梁晓东也表示:“这场比赛增进了我们与北京名医们的交流,通过打球增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对于未来,他也期待能够更多参与和不同领域杰出人士的跨界交流,“通过高尔夫的纽带,与不同领域的杰出人士达到很好的交流。通过活动大家互相了解,共同提高球技,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这一次名医队是抱着跟北上的各位高手学习的心态进行比赛的,球队上下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大家开心打球,通过高尔夫以球会友,通过比赛大家都非常高兴。”北京名医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于航说道。

  随着参与2021北京名家对抗赛两队队员在颁奖午宴上的合影,标志着本次比赛完美收官。这场跨领域的巅峰对决,也成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又一里程碑事件,更是中国高尔夫非职业俱乐部发展画卷上浓重而灿烂的一笔,将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知名设计师、建筑师与其他领域高尔夫一流高手的情感互动和友谊交流,继续扩大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影响力。

  对于未来,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北京名医高尔夫俱乐部也期待继续携手,将这一友谊长存,正如北京名医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于航所说:“非常期待将来继续携手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以球会友的切磋、交流。这次大家都彼此认识、彼此了解了,以后可以在一起经常切磋、经常约球,将这一友谊长存下去。”

       现场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艺术&设计出发,向往美好生活!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开幕专注35载,圈粉无数报道 | 奋斗在左右,从骨子里流淌出的“爱拼才会赢”深度对话|LifeSmart云起 x Silicon Labs,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增长关键驱动力金钢铂林x央视直播丨这款地板让尼格买提都想换家里的地板了…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喊话设计师:请接英雄贴!小浪探店之宝能第一空间 | Mark!设计师灵感炸裂的宝藏打卡地高峰对话:绿色是大方向,建筑和家居行业如何从中找到新机遇?大展大计|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高定升维、全案进化、全球ID东莞落地!LifeSmart超能面板PRO,值不值得买?LifeSmart云起重磅发布5G旗舰级产品超能面板PRO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打造家居设计“奥林匹克”从艺术&设计出发,向往美好生活!第十七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艺展中心分会场开幕专注35载,圈粉无数报道 | 奋斗在左右,从骨子里流淌出的“爱拼才会赢”深度对话|LifeSmart云起 x Silicon Labs,聚焦智能家居市场增长关键驱动力金钢铂林x央视直播丨这款地板让尼格买提都想换家里的地板了…家装协会携手东海集团喊话设计师:请接英雄贴!小浪探店之宝能第一空间 | Mark!设计师灵感炸裂的宝藏打卡地高峰对话:绿色是大方向,建筑和家居行业如何从中找到新机遇?大展大计|2021东莞国际设计周:高定升维、全案进化、全球ID东莞落地!云展直播秀——全屋设计定制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