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睡眠,这种床垫要避雷!

icon 2022-01-07 16:51:50
icon 0

摘要:想要让孩子拥有高质量睡眠,一张好床垫更重要

  最近天气愈发寒冷

  出门都需要极大的勇气

  既然改变不了寒冷的天气

  不如给整个家也换个季

  添置一款温暖治愈的床垫

  打造一个暖洋洋又舒适的被窝

  让这个冬天都不想走出房间了

  想要让孩子拥有高质量睡眠

  一张好床垫更重要

  “宝宝的床垫,越软越舒服吗?”

  当然不是!

  刚出生的小婴儿睡太软的床垫,容易增加窒息风险。而大一些的孩子如果长时间睡软床,则会让脊柱被迫弯曲,影响脊柱发育。

  怎么挑选一床好床垫呢?按这三个标准来

  一

  软硬度,软硬适用

  床垫的软硬度对保持脊柱健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过硬的床垫,跟你躺在硬木板上是一样的,肩膀和臀部会逐渐感受到压迫,忍不住想翻身,主要是因为床垫不能配合人体脊柱的正常曲线,比较容易引发脊柱的变形;睡过软的床垫,脊柱是呈弯曲状态的,身体受力不均匀,集中受力在身体下部,睡久了也会造成腰背劳损。

  选择软硬适中的,想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床垫,最好是到门店亲自躺下体验:

  侧躺在床垫上,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让你在侧睡或平躺的时候,脊柱始终保持最放松的直线状态。

  侧躺时身体各部位承受均衡,脊柱保持最轻松的直线状态。

  仰躺时手部不会陷入床垫中,稳稳承托起整个身体的重力。

 二

  睡感加倍,选对材质

  七彩人生云炭

  材质至上,营造深度睡眠环境

  床垫的内部几乎离不开三层构造:舒适层、转化层、支撑层。

  顶层的舒适层,一般会选柔软、回弹好的材料,这样才能更好的与身体贴合,让肌肉得到充分放松。

  云炭顶层采用的是竹炭针织面料和有机洗水绵,表层由竹炭纤维精制而成,吸湿透气、抑螨抗菌;里层是高纯度环保纤维,细腻轻柔,睡感舒适加倍。

  传统记忆棉材料容易受温度变化而变化,七彩人生精选二代恒温记忆棉,有效杜绝遇冷变硬的缺点,同时具有慢回弹的特性,将不规则的形状压迫调节为最均衡的状态,并提供均匀平衡的支撑力。

  光凭这一点,就能PASS掉市面上80%的产品。

  它能够柔软地感知身体每一个触点,环绕承托,均衡分散压力,营造舒适睡感。

  支撑层,云炭床垫采用的是独立袋装弹簧,弹簧单体独立运作、独立支撑、独立伸缩,完全顺应人体曲线,减少摩擦和干扰。

  它能够在不同区域设置不同软硬度的弹簧,腰部才能给予更合理的支撑。迷你型袋装弹簧可以获得更多支撑,就算两个孩子一起睡,也不会因为翻身受到彼此干扰。

  一般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用的是普通钢丝且只做一次热处理,容易变形塌陷。

  七彩人生弹簧经过高温二次热处理,使弹性和韧性达至最佳,并且通过国家检验A级80000次打压测试而不变形。

  三

  环保安全,认准检测

  七彩人生所有床垫整体采用的是高端防螨抑菌的针织面料,不易过敏,整个床垫经过SGS权威实验室检测,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标。

云睿床垫通过<a href=云睿床垫通过深圳标准认证检测报告

  拥有一床好床垫,是冬天最暖的呵护

  当疲惫的身心在睡眠中

  能够让孩子被舒适度完全包裹

  赐予给身体舒适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