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造,品质为家丨金钢铂林进口地板暖春钜惠活动来袭

icon 2022-02-28 18:22:30
icon 0

摘要:匠心铸造,品质为家丨金钢铂林进口地板暖春钜惠活动来袭

  春意盎然的季节

  是装修的好时节

  你是否拿到刚交付的新房筹备装修?

  是否在为选购各种建材而全城奔波?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2022开年首惠

  315品质献礼

  火爆来袭

  品质放心

  N重豪礼

 匠心铸造,品质为家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6日—2022年3月20日

  ①线上预约有礼

  金钢铂林天猫店线上预约

  金钢铂林家居专营店

  支付9.9元即可门店免费领取3㎡进口地板

  可用范围:阳台、飘窗、玄关、电视墙等

  支付19.9即可到门店免费领取5㎡

  浴室干区及厨房专用进口地板

  注:赠送地板限定花色

  ②交定有礼

  活动期间凡交定5000元

  即可抵扣价值498元进口配件专用券

  ③满赠壕礼

  活动期间订单满赠

  金墩墩千足金挂饰一个 

  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金钢铂林专卖店

  ④老带新享折上折

  老客户转介绍

  新客户可再享98折

  老客户赠地板护理一次

 与高品质同行 与美好家同行

  优质生活能带来精神上的满足,品质家居能带来幸福的归属感。品质一词无关风月、无关浪漫,品质地板塑成的生活细节,充满了感性的浪漫。那是进口木地板,触手可及的温度和呵护;是源于自然,开启随心自在“森”呼吸的每一天;更是绿色环保,带来健康无忧的安心生活。

  金钢铂林专注欧洲原装进口地板25年,坚持只采购符合甚至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拥有德国蓝天使、芬兰M1、法国A+等全球性环保认证,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已经达到食品、制药级安全级别,是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御用选材的首要标准。

  从一棵树变成金钢铂林地板,大到选材、用料、各个性能数据,小到纹理展现、舒适体验感,都极致追求。那不仅仅是一片进口地板,而是一段永恒的时光,为家注入生机与活力,带你在家感受生活中的自然四季。

 爆款推荐 品质盛宴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每一片地板都储存着大自然百年的能量,蕴藏着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于浑然天成中品味自然的生活气息,征服喧嚣不息的世界和浮躁不安的生命。

  三拼爱格纯甄梣木

  规格:2190*204*14mm

  单拼白纹理橡木

  规格:2200*180*14mm

  单拼爱格酒庄梣木

  规格:2200*160*14mm

  单拼诺蒂卡超哑光桑得橡木

  规格:2200*180*14mm

  金钢铂林进口强化地板,有颜有品实力派。超商用耐磨级别,具有出众的耐磨、耐刮擦和耐冲击性;世界上最古老的环保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护航家居健康;花色丰富,时尚多变,满足颜控又挑剔的你。

  K326圣丹斯橡木

  规格:2000*242*12mm

  K415埃罗斯橡木

  规格:2000*242*12mm

  K392阿托米橡木

  规格:2000*242*12mm

  经典胡桃木

  1331*194*8mm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用匠心抒写品质,每一处苛求完美的细节,将生活过得更精致,2月26日—3月20日,暖春钜惠已来,你还在观望什么呢?

  *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

  对本次活动拥有解释权,活动优惠详询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投资20亿元的粤海湾区1号家居产业园在顺德龙江启动建设,年底竣工快讯 | 掌上明珠家居邀蒋文文、蒋婷婷为品牌体验官,参与3月新品发布会快讯 | 慕容家居高开逾14% 拟溢价36.36%配售最多2亿股 净筹2371万港元快讯 | 美克家居:美克集团质押1000万股快讯 | 松堡王国发布新LOGO形象楷模家居与成都艾地亚商贸纠纷开庭快讯 | 力克为家具制造商提供单层自动化裁床系统快讯 | 城发家具上榜国家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快讯 | 官宣: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延期举办雅兰“绿”,引领绿色家居生活!被子晒后的“太阳味”真的是螨虫焦味?视线 | 冲刺“亚运” 顾家家居、老板电器等成为杭州亚运会供应商快讯 | 投资20亿元的粤海湾区1号家居产业园在顺德龙江启动建设,年底竣工快讯 | 掌上明珠家居邀蒋文文、蒋婷婷为品牌体验官,参与3月新品发布会快讯 | 慕容家居高开逾14% 拟溢价36.36%配售最多2亿股 净筹2371万港元快讯 | 美克家居:美克集团质押1000万股快讯 | 松堡王国发布新LOGO形象楷模家居与成都艾地亚商贸纠纷开庭快讯 | 力克为家具制造商提供单层自动化裁床系统快讯 | 城发家具上榜国家2021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快讯 | 官宣: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延期举办家具周刊 | 源氏物语30亿产业园投产;罗浮宫维权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