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丨以品质进口地板,守护每位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icon 2022-03-15 16:44:28
icon 0

摘要:以品质进口地板,守护每位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每一个家

  都值得品质守护

  品质315 焕新家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以看得见的匠心品质

  给你365天的品质生活

  大牌风范 品质制胜

  金钢铂林专注欧洲原装进口地板25年,只挑选最好的服务中国,一直坚持品质制胜!

  金钢铂林地板,欧洲品牌木地板,央视直播推荐进口地板,不论是细致严谨的德国工艺,还是意大利独到的匠心工艺制造,亦或是尊崇自然的北欧设计……无论是纯甄漆技术打造极致自然的三层实木,还是5%左右吸水膨胀率的强化木地板,亦或是艺术美学天花板的拼花木地板……

  每一片地板都是匠心制造,满足万千家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用品质提升家居生活的时尚格调。

  匠心质造 绿色环保

  进入地板行业25年以来,金钢铂林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和贡献者。始终坚持将环保作为选品标准,坚持只采购符合甚至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

  金钢铂林地板从原材料出发,源头控制产品品质,严格监控生产过程。所有原料木材全部来自合法安全的林区,坚持选用通过FSC、PEFC、CE等认证后的原木。生产地板的过程中严苛甄选无毒无害的生产原料,表面处理所用的蜡、油、漆都不会产生有害物质,真正做到绿色、环保。

  运营七大欧洲高端地板品牌拥有多个权威环保认证:芬兰M1、德国蓝天使、法国A+等。其中芬兰M1认证已经达到食品、制药级安全级别,是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御用选材的首要标准,打造一个健康又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毋庸置疑。

  荣誉护航 诚信可靠

  金钢铂林地板拥有非凡的口碑,是金钢铂林对消费者十年如一日的“以诚相待”换来的。也正是这份初心,这份诚心,让金钢铂林地板25年来,收获荣誉无数,得到消费者一致信赖。

  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

  中国家具建材行业先锋品牌

  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2019年度影响力品牌

  2020年设计师推荐品牌

  2020优秀进口地板品牌

  2021年度环保先锋奖

  第十七届DOMOTEX地材展“年度十大地材风尚新品”

  第二十一届DOMOTEX地材展“年度十大新品”

  ……

  以荣誉真正展示了

  一个优秀品牌该具备的实力与素养

  品质让利 钜惠到家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开春焕新家,金钢铂林315【匠心铸造,品质为家】暖春钜惠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9.9元得3㎡欧洲原装精品地板

  19.9得5㎡浴室干区及厨房专用地板

  订单满赠金墩墩千足金挂饰

  交定送价值498元进口配件专用券

  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可再享98折

  老客户赠地板护理一次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6日-3月20日

  活动详情请咨询金钢铂林专卖店

  你想要的优惠已到来!

  你想要的豪礼已备好!

  你想要的地板已就位!

  装修趁春季,千万别错过了!

  金钢铂林用产品说话

  用行动守护每个消费者的权益

  为万千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不止315

  让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生活体验

  质在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CBD家居2022蓝海行动财富盛宴暨新品发布会举行快讯 | 中国银行武汉东湖高新区分行与土巴兔卷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快讯 | 龙竹科技拟斥资828万至2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快讯 | 兴利家具2021亏损600万港元快讯 | 百安居与梦百合推出联名新品“百梦0压厚垫”快讯 | 水星家居:未来两年完成2000家门店,达20亿产值快讯 | 顾家深睡床垫紧急驰援抗疫前线快讯 | 晚安家居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答谢会举行如何规避消费陷阱,佰恩邦整装专家来支招快讯 | 南康家具拟深耕细作“家具+木材”产业链,有望解决南康家具产业木材供应问题。快讯 | 临颍县开展杜曲现代家居产业集聚区污染防治调研工作快讯 | 美克家居:3月11日融资净偿还178.71万元快讯 | CBD家居2022蓝海行动财富盛宴暨新品发布会举行快讯 | 中国银行武汉东湖高新区分行与土巴兔卷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快讯 | 龙竹科技拟斥资828万至2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快讯 | 兴利家具2021亏损600万港元快讯 | 百安居与梦百合推出联名新品“百梦0压厚垫”快讯 | 水星家居:未来两年完成2000家门店,达20亿产值快讯 | 顾家深睡床垫紧急驰援抗疫前线快讯 | 晚安家居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答谢会举行如何规避消费陷阱,佰恩邦整装专家来支招快讯 | 南康家具拟深耕细作“家具+木材”产业链,有望解决南康家具产业木材供应问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