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赋能,雅兰携手居然之家推进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icon 2022-05-07 23:25:57
icon 0

摘要:5月6日,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先生、招商运营&新零售营销总监贾治宝先生、广州家居生活MALL总经理张有良先生等一行莅临雅兰总部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双方就未来营销规划、战略布局等探讨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方向。

  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升级化,对睡眠体验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如何为市场输出优质的睡眠产品、如何让消费者更加便利地享受到服务值得探究。5月6日,居然之家广东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先生、招商运营&新零售营销总监贾治宝先生、广州家居生活MALL总经理张有良先生等一行莅临雅兰总部召开战略合作会议,双方就未来营销规划、战略布局等探讨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方向。

雅兰集团及居然之家相关领导共议合作雅兰集团及居然之家相关领导共议合作

  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先生、雅兰家居事业部渠道发展中心总经理兼东部战区总经理邢震宇先生、营销支持部总监孟丽红女士等领导均出席了会议,并阐述了雅兰特有的企业文化与未来的战略思路。

  此次会议中,双方对目前的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之前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探讨了如何在后续的合作中拓展优质渠道,整合各自资源联合营销,共谋发展。 居然之家是家居建材流通领域巨头,门店网络遍布全国,掌握着强大的终端资源。雅兰经过56年的沉淀也已经成为了深受国民喜爱的老品牌,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着良好的声誉。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渠道多方面深度融合,共同为打造美好家居生活按下有力推进键。

  在市场环境愈加复杂的当下,家居市场面临着诸多挑战,资源整合成为趋势。雅兰着力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及生态圈”,这既是对雅兰集团战略的落实,也是对时代发展的深刻理解。雅兰以开放共赢的态度挖掘和吸纳优质的合作伙伴,携手推动美好家居生活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