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地板丨想要高级又贵气的家,柚木地板一定不让你失望

icon 2022-05-18 18:30:25
icon 0

摘要:从豪华宫殿、高级别墅,到豪华游轮、世界名车,都能看到柚木惊艳傲娇的身影。在世人眼里,柚木早已是品质与尊贵的象征。高档装修,选进口地板柚木地板,高级又贵气的家由足下生起。

  从豪华宫殿、高级别墅,到豪华游轮、世界名车,都能看到柚木惊艳傲娇的身影。在世人眼里,柚木早已是品质与尊贵的象征。高档装修,选进口地板柚木地板,高级又贵气的家由足下生起。

  柚木,万木之王

  在欧洲有句老话:老柚木,贵如金。柚木是大名鼎鼎的“万木之王”,是全球认知程度最高的名贵木材之一,名贵的进口地板都用柚木。

  柚木,从生长到成材至少需要50年,数量稀少,价格昂贵,并且是唯一可以经历海水侵蚀和阳光暴晒却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木材,甚至可达千年不腐,一般年代久远的大型建筑物都是柚木装饰,即使百年沧桑,依然流光溢彩,比如上海静安古寺、汇丰银行、海关大楼、和平饭店等。

  原木贵在天然,而不同的木种,给居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居家感受。如果要在千百种木材中选择一个高贵的血统,那无疑是柚木。

  柚木,地板界的奢侈品

  好木材成就好地板,柚木地板是实木地板中的佳品。

  进口地板柚木地板高贵却不娇贵,能克服一般实木地板易变形、裂缝、收缩较大的缺点,既能适应北方干燥寒冷的气候,也能适应南方温暖湿润的气候。

  单拼经典柚木

  进口地板柚木的纹理与色泽,是百年时光的沉淀。金钢铂林地板,保留着柚木自然的生长痕迹,那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通铺家中,犹如一幅艺术油画呈现在地面,高贵美丽,耀眼夺目。最为神奇的是,柚木地板的颜色会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真正做到历久弥新。

  单拼城镇柚木

  柚木地板,尊贵首选

  作为地板界的“贵族顶流”,柚木地板自然也是富贵名流趋之若鹜的对象。

  自然缅柚

  进口地板匠心雕琢,柚木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尊崇传承在地板之上,富贵、华丽、端庄的特色,充分体现居室的豪华气派、恢宏大气。

  金钢铂林宫廷御用拼花地板,柚木也是主要原材料之一

  柚木地板,在赋予空间奢华气息的同时,也给空间带来一丝温润质感,为人们驻守着一方高雅品味的天地。

  柚木,让拼花地板拥有了更多风情

  柚木地板,迎合了人们追求回归自然的风尚,满足了人们对绿色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营造了静雅高贵而又舒适温馨的家居空间……进口地板选柚木地板,你的家从此以后有颜更有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