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木地板品牌新花样,立马让你的家美得与众不同

icon 2022-06-27 21:09:22
icon 0

摘要:进口木地板品牌新花样,立马让你的家美得与众不同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进口木地板品牌要怎么拼,才能拼出惊艳的效果,让家美得高级,美得有个性,美得像一幅画……

  很简单,只需打破常规铺贴方式,以下几种进口木地板品牌铺贴方式,立马让你家美出新高度

 鱼骨拼——时尚的代名词


  鱼骨拼,近年来深受追捧的“网红”拼接方式,鱼骨拼鳞次栉比的排列方式,能让地面立马有了立体感,让空间视觉感被无限拉长,层次分明而富有格调,进口木地板品牌瞬间让你的家高级感飙升。

  自带贵族气质的金钢铂林意大利鱼骨拼地板,精致有型,让呆板的空间产生流动的效果,演绎出贵族的奢华感,高级的时尚感,为你上演一场视觉盛宴。

  人字拼——无可复制的空间艺术

  人字拼接因地板铺设时将矩形单元块拼接成“人”字形而得名,想使空间地面更具立体感,让脚下的风景更加惊艳,进口木地板品牌人字拼地板一定不让你失望。

  一撇一捺铺装而成的人字拼木地板,让空间从平面走向立体,勾勒出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打造无可复制的空间艺术。

  艺术拼——引领家居美学

  拼花地板,是地板中的艺术品,是奢华与高贵的代表。早在几百年前欧洲巴洛克时期,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拼花地板曾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

  金钢铂林拼花地板,是欧洲皇室御用地板品牌,英女王、普京同款进口地板,你唾手可得。

  欧洲巴洛克宫廷风的奢华与浪漫,意大利现代摩登范的时尚与气质,一半自然,一半艺术,进口木地板品牌拼出高格调的“花花世界”。

  别出心裁的地板铺贴方式,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打造非凡的家居体验,进口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给你的家,铺设与众不同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