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

icon 2022-09-29 17:10:30
icon 0

 客厅 - Living room

  客厅以方正为形,动线自然布局合理。玫金色金属镶边装饰空间棱角,装点高定奢华生活。

  皮质沙发布艺地毯,在触感上延展舒适的可能性。黑色纹路大理石瓷砖自带通透质感,以沉稳冷静示人。

  客餐厅一侧近7m的整面落地窗,邀约亲和的阳光与室内每一处角落环环相扣。

  我渴望用一扇明窗,为你揽入更多温暖的光线,细数清晨打落在地板上的每一束阳光,感受它的亲切自然。

  去与孩童无忧的嬉闹、去与好友畅谈琐事、去慵懒的依偎倚躺、去漫无边际的遐想、去惊鸿翩翩地起舞......感受生活间的温情流露。

  偌大的空间任许你在此漫步闲庭,思绪遨游翩翩,放松些,去以无名诗人的身份撰写生活的意识流诗篇吧。

  爱马仕橙,是怡然自得的外化特征,也是象征着追逐活力的色彩。

 餐厅 - Dining room

  细长白纹装点大理石岩板,增添自然情调。当一盘盘热乎乎的菜肴端上案板,仿佛能见到爱意与水汽氤氲交织,盘旋而起,在整个空间中荡漾开来。

  睡眼惺忪,迈着拖鞋缓缓走过,打开便携存储柜,加入咖啡豆,铺上滤纸,等待豆子的充分研磨,等待咖啡的浓郁香醇,品味岁月的静好。

  爱马仕橙,是一种为所爱的人主动付出的态度,是与欢声笑语一脉相承的生活理念。

 厨房 - Kitchen

  以简约为肌底,奢华为轮廓,构建精致小资生活场域。极简的动线保障操作便利,收纳功能满分,收获三餐四季的甜美。

 主卧 - Master bedroom

  自由的布局,将合理的动线展现更加优雅,进入主卧,洗手台与卫生间功能区域相互分离,以最大程度保留生活需求的独立性。

  乳白背景板延展开来创造干净整洁的空间印象,蓝绿与深灰视觉糅合,迸发出高级的色系搭配。

  超大观景飘窗尽览窗边好景,薄透帘幕捕捉清风与光影的身形,将春意的怡然自得描绘得淋漓尽致。

  灯绳以一点爱马仕橙的装扮,缓解满屋深冷色系带来的凝重气息,增加一丝跃然灵动的时尚光芒。

  爱马仕橙,是一种态度,是寻求张扬热烈的本性,是思想冲破桎梏的挑战。

  次卧 - Second bedroom

  小孩房整体空间构造以清新为特点,深棕色木质背景板还原自然气息,金属与岩板饰物装点空间艺术气息;

  以色彩充裕的理念造就软装搭配,构建童趣世界与清浅的入梦佳境。

 衣帽间 - Cloakroom

  主卧之内设立专享衣帽间,应业主要求,立体玻璃展柜陈列华贵服饰,特设一处柜台展示业主尊贵的名表、首饰等,兴趣爱好对应空间功能得到满足。

  卫生间 - Toilet space

  黑白灰践行最朴素简约的装饰理念,一切触手可及,一切互不干扰。

  项目信息

  楼盘地址:招商云邸

  项目户型:平层

  项目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面积:140m²

  设计团队:重庆名雕高端全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快讯 | 名雕装饰股份获工艺、材料国家专利达134项快讯 |《科技家装,创新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探讨家装硬核话题深圳开新Mall了,全是大牌新店!探店 | 奢宅漫游,不被定义的精致生活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快讯 | 美克家居参股成立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出资44.29%快讯 | 海丝腾中国召回2872件床具,因部分产品缺少中文说明书快讯 | 趣睡科技注册资本增加33%至4000万元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左右家居:严格把控工序,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