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装必看:儿童房改造大揭秘,玩转成长高级风!

icon 2022-10-24 18:51:59
icon 0

摘要:简约百搭各种家装风,以定制释放无限精彩,玩转成长高级感是松堡王国未来定制的聚焦发力点。

  不少父母认为,成品家具就能满足孩子的居家生活需求,其实不然。成品家具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孩子的基础生活需求,但不能够很好的解决孩子成长空间的功能需求。

  定制家装,是解决孩子成长空间的重要途径,提高儿童房空间利用率,实现儿童空间一体化功能,赋予儿童成长空间社交属性,解决家长与孩子成长空间相处矛盾。

  简约百搭各种家装风,以定制释放无限精彩,玩转成长高级感是松堡王国未来定制的聚焦发力点。

  - 01 -

  用色彩 成长更出彩

  松堡王国在定制用色中,丰富定制儿童房色彩体系,增强孩子空间感知力,培养孩子自主选择意识,助力成长精彩释放。

  孩子的成长是在相对自由的空间里,通过空间大小与颜色,感知空间的魅力。松堡王国在定制用色中以:太空灰、秋色桔、绿岛湾、墨竹青、东方白、山禾绿6个颜色为主打色,增添卡其灰、田园褐、布朗尼、琥珀粉、可妮粉等13种色彩作为多元搭配色,让孩子的成长更出彩。

  以秋桔色+东方白为案例展示,撷取2023年国际米兰流行色系“活力橙-秋色桔”,用高饱和度色系搭配低饱和度,以圆弧造型穿插成长空间,整个设计注重孩子性格发展,培养孩子生活感知力。高饱和度往往会激发孩子脑垂体,有利于孩子想象力的提升与开拓。

  此外,在解决儿童成长有关色彩空间布局时,主要以19种色彩组合方式为成长序章,通过巧妙组合搭配方式,加以美学艺术理念,按照黄金比例分割标准,进行模块色彩喷涂,保护孩子的视觉发育,强化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 02 -

  用造型  让性格更多元

  儿童房定制,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无限的可能,以柔和温润、多元潮流的造型为空间亮点,让孩子的性格底色更纯粹。

  在突破以往的儿童房定制时,以意大利拱门造型、巴黎高定百褶元素、曼哈顿广场几何元素,融入探索与陪伴的两大主题,让孩子专注成长,享受快乐品质生活。

  以意大利圆形拱门造型为例,将明朗线条与圆润造型巧妙结合,增加娱乐区,提升孩子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有利于孩子性格培养与发展,真正意义上做到快乐成长,温暖陪伴的柔性化无差别设计儿童成长空间。

  松堡王国从三大国际都市中找寻造型灵感,撷取米兰国际都市的浪漫线条,用圆弧艺术配以减法设计,寓意父母用包容的心态接纳孩子的个性与不同;糅合北欧家具的温润气质,尽情释放实木自然温暖的特征。

  同时,汲取中国建筑用材特点,将高分子环保材质运用当中,保护孩子居家安全的同时,让造型多变美观简约不失腔调。

  - 03 -

  用材质  让成长更自由

  材质的增加,不仅对空间造型起到了良好搭建作用,一定程度上也能保护孩子的成长,释放孩子自由活泼天性。

  松堡王国增加高分子亚克力环保新型材质、升级指接工艺、增加软体布艺、选用高品质铰链、合页、门把手等五金配件,全面提升居家舒适度,释放孩子活泼爱动天性,无惧空间大小,满足孩子多种需求,呵护孩子成长,建立安全保护屏障。

  环保简约与自然健康一直是儿童家具倡导的主题之一。高分子亚克力环保新型材质,在安全上可以给孩子更全面的呵护,家长不用担心因孩子淘气问题破损家具带给孩子的伤害。

  新材质的加入,不仅能配合定制成品多元造型,也能丰富孩子成长空间风格。定制产品主要是以房屋实际面积,结合孩子成长需求,融合居家整体风格,定制一款专属孩子的成长空间。

  在造型上要想满足孩子的个性需求,增添新材质的使用,也能使空间整体风格更和谐,也能增加透明式收纳,家长一眼能看出孩子收纳习惯,进而培养孩子良好居家习惯。

  定制的实际意义在于解决房屋空间户型问题,本质上更是满足孩子成长五大功能需求:睡眠休息、收纳整理、专注学习、娱乐休闲、社交引导等。

  松堡王国

  在长达21年的儿童成长空间领域

  以专业的态度呵护孩子成长

  不断创新孩子生活方式

  升级孩子居家空间安全

  与审美艺术培养

  用爱为孩子打造有趣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