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回家可以肆意躺平,这个新家真的太适合我了!

icon 2023-05-30 12:56:22
icon 0

摘要:要说回家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当然是可以肆意地躺平啦!尤其是在这么一个顺眼又舒适的空间里,往柔软的沙发里躺一躺,就可以缓解很多外出的疲惫,享受轻松的时刻。

  01  书房拆除里面的小房间,直接改造成宽敞的私人书房衣帽间,兼具换衣、休闲、休息、办公于一体。

  02  封闭式厨房改造为开放式厨房,空间通透、视觉开阔、家人间互动性更好。

  03  配套卫生间均设计了干湿分离,保证空间干爽卫生。

  客厅的设计处处彰显着平衡的美学,让人看上去尤为舒适。大理石的硬朗平衡皮质沙发的柔软,玻璃的通透平衡室内的闭合,木饰面的简单平衡石材花纹的繁复,绿植的活力平衡物品的呆滞。

  正所谓刚柔并济、虚实相生、难易相成、阴阳调和,平衡之道正是深存于我们潜意识里的美学基础,设计师合理的将这些规则散布空间,以达到业主抬眼望去,一切简单而为目光所愉悦的效果。

  要说回家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当然是可以肆意地躺平啦!尤其是在这么一个顺眼又舒适的空间里,往柔软的沙发里躺一躺,就可以缓解很多外出的疲惫,享受轻松的时刻。

  如果你经常下厨,那么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厨房。开放式的格局宽敞通透,心情也跟着轻松起来。纯白石材桌面搭配黑色烤漆橱柜,干净整洁将成为这里不变的主调。

  一起来感受一下在这里下厨的畅快吧!

  稍微移步就可端菜上桌,餐厨一体设计动线非常便利!中间岛台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兼具盛菜、洗手、清洁、隔断、装饰等众多功能,餐厅厨房皆可用,实用性极强!

  美食已上桌,是时候喊刚回家的爱人来一起畅享人间珍馐百味了!

  吃饱喝足,拾阶而上,主卧位于三楼。

  主卧摒弃过多的装饰,一切以舒适便利为目的。房间四周用浅灰色木饰面装饰,简洁而不会显得单调。四周排布嵌式灯,柔和的光线刚好,不会打扰到累了想休息的人儿。

  整个房间无论是装饰、光线、储物、感官等,都依据简单温和的原则来设计,为房间主人营造舒适的休息空间。回家应该可以心情舒畅,顾虑全消,让身心得到最好的放松。

  主卧旁边,是一间书房和衣帽间的组合,是业主最喜欢待的地方之一。看书和装扮自己,是生活中两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乐事,值得用一个房间去装填他们。

  45°的灯光洗墙,投下三座丘陵,在纯白的单调中加入氛围感调味,立刻就生动起来了,这便是书房背景。

  左边是沙发提供看书休息的地方,右边是书柜和衣帽间的组合,书籍外展,衣服内存。柜子打开就是衣帽间,柜子关上就书房,使用极其方便。

  女主人喜欢花,就在家里专门打造了一个室内花园,等到有时间就亲自到花市里挑一些喜欢的花草,将这一片空间丰富,也将心里的期待填满。

  花花草草真的是特别治愈的东西,养大的过程会成就满满,偶然发现花开会惊喜满怀,闲时欣赏更是悠闲自得!

  项目名称 |  万科首铸翡翠东望

  项目地址 |  中国东莞市

  设计风格 |  现代风格

  服务团队 |  东莞名雕愉景设计团队

  主创设计  |  周海英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