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协会联手瓏樾山打造空间大赛:寻找海拔101米的101种可能

icon 2023-07-03 11:16:00
icon 0

摘要:7月2日,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手瓏樾山打造,居众、浩天、金紫荆、好易家、领航五家深圳头部装企以及深圳家居设计七八九俱乐部、深圳家居设计老炮儿联盟、深圳家居设计小姐姐联盟共同协办的首届珑樾山名师空间设计大赛暨珑樾山高层样板开放活动,在瓏...

  7月2日,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手瓏樾山打造,居众、浩天、金紫荆、好易家、领航五家深圳头部装企以及深圳家居设计七八九俱乐部、深圳家居设计老炮儿联盟、深圳家居设计小姐姐联盟共同协办的首届珑樾山名师空间设计大赛暨珑樾山高层样板开放活动,在瓏樾山销售中心盛大启幕。

  百位设计力量齐聚瓏樾山

  活动现场,香港基加设计创始人李振中先生、顽石别墅设计创始人张玉龙先生、鑫尚建筑设计创始人香智鈗先生、里行设计创始人曾涛智先生、大晟建设集团首席设计师王世峰先生、中邑集团设计院副院长刘小飞先生、布尔室内设计创始人林少南先生、李继城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李继城先生、初品设计创始人江华银先生、積家藝術設計创始人赖明先生、亿空间装饰设计设计总监李根兴先生、云沐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宋述星先生、经纬度空间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燕宇女士、凡高设计创始人张丁凡女士以及五家深圳头部装企的设计团队,近百人齐聚瓏樾山。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表示:设计师是家居产业乃至整个住房产业的发动机,通过设计可以推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整个家居、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海拔101米之上的101种可能

  海拔101米之上的瓏樾山项目位于塘朗山脚下,将15000 亩塘朗山作为私家后花园,左手香蜜湖、右手华侨城,占位城市中心豪宅带,是真正的价值高地。未来10 分钟出行圈即可尽享深圳醇熟商业配套,可以说是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深莞惠区域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珑樾山项目总经理周雨佳先生表示:跟以往的设计比赛由参赛者自由投稿不一样,本次大赛采用瓏樾山真实户型——120㎡的宽镜舒居山著产品作为大赛赛题,旨在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不设限的自由空间,让设计师充分发挥才华,为南山敬献品味宅邸。只要设计师的作品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懂生活、满足居住需求,都是值得称赞的好作品。

  两万大奖寻找山著设计名师

  为了保证大赛的公正性和专业性,本次大赛参考了市赛的参赛要求。参赛作品需具有创新性:打开视野,突破既有设计框架,创新的设计思维;未来性:引领时代方向,体现未来性、前瞻性的生活方式;用户体验性:满足多元的用户需求,顺应个性化的生活趋势;空间串联性:实现空间之间独立又串联的关系;生活品质感:体现艺术、人文、科技等品质感生活。

  本次大赛头部装企以团队形式参赛,设计机构以个人形式参赛。个人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5千元;三等奖1名,奖金3千元;优秀作品奖12名,奖金各1千元。团体优胜奖5名,由瓏樾山和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联名授予“2023年度推荐装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