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

icon 2023-07-10 17:32:52
icon 0

摘要:脱离千篇一律的铺装,进口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地板,让木地板不再是陪衬的背景,而是空间的主角。

  想要家里自然又舒适,进口木地板必须安排上。如果还想要家里更有个性、更有艺术感、时尚感、高级感……选择进口木地板品牌,换一种别出心裁的木地板铺贴方式,瞬间就能让整个家居环境提升N个档次!

  进口木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地板,是奢华高端的代名词,它不仅拥有高贵典雅的贵族气息,还具备着时尚潮流的摩登风范。Berti的每一片地板都有着丰富的设计文化底蕴,都被当成文化艺术品般对待。在个性化潮流的追逐下,创意木地板铺贴的人字拼、鱼骨拼,是现下所追捧的艺术个性独特的空间地面艺术代表,这就带大家去了解进口木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人字拼、鱼骨拼的别样魅力!

  人字拼

  源自中世纪的华丽浪漫

  人字拼,由于外形像一个“人”字而得名,用突破常规的地板设计,融合艺术元素,深受中世纪欧洲贵族喜爱,铺贴方式别致新颖规整却又跳脱、自然显露出高贵、出挑的气质。

自然光影橡木人字拼

  进口木地板品牌Berti人字拼木地板,选用珍贵木种,富有魅力的木纹和色彩,呈现生动有趣的视觉效果,自诞生以来就深受欧洲贵族喜爱。

罗维本色人字拼

罗维桑德人字拼

  人字拼不同于中规中矩的传统铺贴,中和了沉稳与跳跃,错落有致的花纹,触感温润舒适,细节中处处展现贵族般的生活态度,瞬间提升空间气质。

罗维丹迪人字拼

罗维廷拖人字拼

  在空间较小的卧室里,人字拼的铺贴处处透露出巧思和生趣,精致华丽的同时兼具典雅风味。在空间广阔的客厅,人字拼则弥补了环境呆板单调的缺憾,空间的层叠度变得丰富自然,彰显非凡空间的艺术品味。

胡桃人字拼

克劳德人字拼

  鱼骨拼

  演绎欧洲贵族奢华美学

  鱼骨拼天生自带贵气,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从浪漫奢华的凡尔赛宫,到艺术气息十足的罗浮宫都有鱼骨拼的身影,它就是有那种让人一秒沦陷的魅力。

米色橡木鱼骨拼

灰色橡木鱼骨拼

  进口木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鱼骨拼,流淌着从上世纪沉淀的华丽感,从古典艺术到现代设计,一分一寸尽是生活情调的精致之美,提升空间的格调,激发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然色橡木鱼骨拼

  鱼骨拼打破传统的规整,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韵味,深浅自然交替的色泽,清晰大气的木纹肌理,从美感到质感的精雕细琢,给视觉增添了新的惊喜。

本色橡木鱼骨拼

棕色橡木鱼骨拼

  无论是在何种场景中,进口木地板品牌意大利Berti鱼骨拼都能自由演绎出贵族的奢华感,让人过目不忘,成为进入空间第一眼的惊艳之笔!

  脱离千篇一律的铺装,进口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地板,让木地板不再是陪衬的背景,而是空间的主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