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500㎡现代别墅,诠释家的温度

icon 2023-07-07 18:00:20
icon 0

摘要:别墅是一个生命体,这是丹迪对别墅设计的解答,每一座别墅大宅,都昭示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模式,它是身居其中的主人生活习惯与气质神韵的延伸。

  别墅是一个生命体

  这是丹迪对别墅设计的解答

  每一座别墅大宅

  都昭示着一种独特的生活模式

  它是身居其中的主人生活习惯与气质神韵的延伸

设计理念:做有温度的设计。

整个玄关长廊以黑白灰色调为基调,乍看之下会给人一种清冷的感觉,为了增添归家的温馨感,两侧到顶的无把手储物柜与玄关走廊尽头的门框均采用胡桃木制作。储物柜柜门弦切面美丽柔和的大抛物线花纹在暖色灯黄光的映衬下化解了空间的清冷感。浅褐色门框与白色墙面形成对比,强化走廊与客餐厅之间的空间隔断,泾渭分明。

精心排布的矩形吊灯垂落在与二楼一致的高度上,既不会让挑空的客厅显得过于空旷的同时丰富了空间的多样性。山水画随着太阳东升西落产生不同的明暗对比,为环境增添了一丝别样的诗意。

厨房以干净极简为核心,暖黄色的踢脚灯中和了整体偏冷的色调,使得厨房不再是个简单的操作室,而是构成家庭温馨生活的空间的一部分。

考虑到家庭成员生活习惯的不同,设置了一张能容纳两人有余的长方形吧台,并设置在能连接厨房与大圆桌的路径上,承担一家人互动交流的枢纽作用。

灯光洒落在餐桌上,红酒轻轻地倒入高脚杯内,营造出优雅浪漫的用餐氛围,在二人世界中感受彼此的温暖。

实木大圆桌则在圆形吊顶灯光的映衬下,承载一家人欢声笑语。方与圆遥呼相应,所有的美好的家的样子,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主卧以低饱和度的灰色调为主,灰蓝相间的扎染地毯使得空间不会过于低调沉闷。层峦叠嶂的山水画则给空间赋予了一股宁静自然的韵味。

次卧延续主卧的设计风格,空间布局简约,设计凝练简洁,床上用品给人慵懒舒适的感觉,洗涤一天积累下来的疲惫身心,舒享入梦。

干净简约的空间线条,处于墙面中心的教堂长廊挂画,给予空间别样的纵深感。

影音室主打休闲放松的功能,通过艺术语言、时尚元素的美感与凝聚力、绿植的生机勃发、舒适的真皮沙发提升整个空间的体验感与互动性,构建一个自由舒适的空间。

  【关于本案】

  Caseinformztion

  项目名称:十二橡树庄园

  项目面积:500㎡

  项目风格:现代

  项目户型:别墅

  所属单位:深圳丹迪设计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