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完成204.94万份股票期权注销

icon 2023-07-06 16:19:06
icon 0

摘要: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不会对喜临门股本造成影响。

  据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3年7月6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已经于2023年7月5日完成204.94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完整公告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鉴于本激励计划1名激励对象被选举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决定注销其已获授但未行权的7.00万份股票期权;4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决定注销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行权的67.90万份股票期权;因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条件未达成,本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未成就,公司决定注销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130.04万份。综上,公司决定注销上述已授予但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204.94万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7)。

  针对上述需注销的股票期权,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交了注销申请,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股权激励计划合计204.94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 2023 年 7月5日办理完毕。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七月六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