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回首家门店开业 创始人为前宜家中国CEO

icon 2023-07-03 12:48:02
icon 0

摘要:创始人朱昌来曾是宜家中国001号员工,并于2013至2018年成为宜家首位中国籍 CEO,此后升任IKEA宜家全球商业总裁。

  2023年6月30日,章回CHAPTER HOME全国首家门店在上海长宁来福士正式启幕,门店以 " 创造连接的城市客厅 " 为概念,在融合多业态、引领生活方式的主题场景中,用自然流动的家居体验连接人、空间、生活,激发每个人的居家新 " 享 " 法。

  首家门店共设计有五大 " 章回 ",分别为城市绿洲(Urban Oasis)、花园餐厅(CINCIN Garden)、Homie 客厅(Homie Space)、本色之间以及疗愈花园(Healing Garden),植入包括 " 氛围感微醺 "、" 宅家露营观影 "、" 与喵同住 "、" 家庭图书馆 " 等在内的生活趋势新篇章。

  章回CHAPTER HOME,2022年3月创立于上海,创始人朱昌来曾是宜家中国001号员工,并于2013至2018年成为宜家首位中国籍 CEO,此后升任IKEA宜家全球商业总裁,领导六大核心职能部门团队,战略支持 30 多个国家及市场,并负责数字化营销转型、全球会员体系升级、全球未来体验店的设计落地等多个重大集团变革转型创新项目。

  成立至今,章回已完成两轮累计近亿元融资。其中,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某知名战投继续追加投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