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视界· 第67期丨家装市场年均增长率超6%;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全国大联动开幕;

icon 2023-07-07 00:05:06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华浔品味装饰第六届全国大联动开幕

  7月1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5年装饰中国行”启动会在广州召开,此次启动会为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5年装饰中国行”第六届全国大联动揭开了帷幕。   

  据了解,金牌厨柜、美的电器、慕思寝具等战略合作品牌嘉宾及媒体齐聚一堂,为华浔品味装饰本届大联动的启动助威。

  伟星新材与河南超凡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3日,河南超凡装饰总经理张俊建一行莅临伟星新材总部参观交流,随后双方共同开展合作会议,对双方的发展规划及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金螳螂获2022金配奖

  7月6日,金螳螂官方平台发布消息,2022金配奖·首届装配式装修创新应用与设计大赛评奖结果公布,金螳螂多项装配式项目获2022金配奖·首届装配式装修创新应用与设计大赛银奖、优秀奖等奖项。

 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启幕

  7月5日,《第二届中国定制家装节暨定制家居产业峰会》在长沙启幕。

  峰会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表示,实现理念革新、科技赋能、产品进阶、行业升级,引领中国人居进入更高标准、更优品质、更美生活的定制新时代,是我们当下的责任与使命,是家装行业应有的价值和未来!

  家装市场年均增长率超6%,整装新模式发力品质升级

  7月3日,据贝壳研究院发布《2023家装消费品质报告》,经贝壳研究院美好生活中心测算,我国家居装修市场总体规模在2022年达到3.88万亿元左右,预计2025年达到5万亿元左右,2030年达到7万亿元左右,年均增长率超过6%;与此同时,家装客单价也在逐年提升,2022年家庭装修客单价为1040元/平方米,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536.55元/平方米。而家装行业在整装、团装新模式持续探索,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