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的100种方式:把家装成喜欢的样子!0元get同款方案!

icon 2023-07-10 09:30:34
icon 0

摘要:爱自己的方式其实有很多种,比如去冲浪,感受大海与日光的热烈;去旅行,探索新的城市和风景;去看一场筹划已久的演唱会;亦或是将房子装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在这里,与自己进行一场关于爱的对话。

  近日,抖音评论区新出的打卡挑战“爱自己的100种方式”上线。在抖音评论区发布“爱自己的100种方式”,就可以触发彩蛋,收到不同的小卡片。

  爱自己的方式其实有很多种,比如去冲浪,感受大海与日光的热烈;去旅行,探索新的城市和风景;去看一场筹划已久的演唱会;亦或是将房子装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在这里,与自己进行一场关于爱的对话。

  爱家,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家见证并陪伴了我们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它包容我们的身心,接纳真实的自我,让我们在其中获得治愈能量。而家的美学与精神相连,也因居住者而有了不同的相貌与脾性,它像是一面镜子,反射中我们每个人的精神面貌与生活状态。

  卧室作为舒适休憩的场所,可以让人跳出尘世嘈杂,得以找回真我,它更是一个人精神满足的凝聚点,万般宁静与松弛,都源于这一隅天地。那卧室的存在究竟意味着什么?是可以夜晚裹上柔软的被子安然就寝,还是可以让你卸下满身疲惫的安乐场?或许,它承载着更多的意义。#爱自己 从美好的卧室设计开始。

  如果你喜欢轻奢的风格,是觉得否家具越少越好呢?轻奢风在卧室家具的选择中,也特别注重材料选择、纹理组合、颜色搭配与空间氛围的营造。

  以简约风格为基础,通过高级的材质、素雅的色彩、干练的线条、精致的软装等元素,摒弃传统的奢华风格,细节处精心打磨,给人时尚简约且优雅高级的氛围感与细腻考究的格调。

  新中式成为如今流行的风格之一,它将传统中式中的经典元素加以提炼,通过简洁而不失美感的设计,与现代元素以及材质兼容并蓄,体现东方精神的同时,又注入新的文化气息。

  在整体空间的装饰上,新中式讲究的是一种意境美,以木质材料为主,也大胆搭配布艺和金属等,在统一格调之余,又赋予整个空间自然的气息。

  欧式设计不止在于豪华大气,更多时候追求的是惬意和浪漫的氛围感。除了材料的应用颇为讲究,雕花、曲线、色彩和陈设等细节的处理更是精益求精。

  全屋通过自带贵气的软装,纹理自然的地板、墙纸,优雅的灯光、线条等元素,打造令人着迷的精致感。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让家成为一个多元而温情的宅邸,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打造属于自己的人间绝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