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时刻!深圳家居设计攀登计划启幕

icon 2023-08-04 15:54:05
icon 0

摘要:深圳首个品牌体系设计师打造计划正式发布

  8月2日,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AI科技家电COLMO联合主办的COLMO之夜——深圳家居设计攀登计划启幕暨深圳家居设计七八九俱乐部揭牌仪式,在深圳罗湖盛大举办。

 深圳首个品牌体系设计师打造计划正式发布

  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总经理石江先生表示,COLMO是美的集团旗下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 ,于2018年10月19日在欧洲勃朗峰正式发布。COLMO将AI核心技术融于高端家电,以前沿设计打造理性美学,本次开行业先河,携手协会打造深圳首个品牌体系设计师计划——深圳家居设计攀登计划,旨在携手精英设计师,共同为为菁英用户提供高端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开启科技人居新生活。

  用尖端的科技产品助力优秀设计,是攀登计划的核心目标,计划旨在“倡导居住文明,引领生活态度,探索生命尊严”,为实现美好人居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深圳家居设计七八九俱乐部、深圳家居设计老炮儿联盟、深圳家居设计小姐姐联盟和深圳智家空间设计研究中心的100多位资深设计师,成为攀登计划的首批合作成员。

  锋哥&设计大咖共话攀登

  深圳家装家居行业经历洗牌和考验,市场对于品质品牌的需求日益迫切。为了提振行业的信心,鼓舞行业的士气,为了引导价值回归,为行业强筋健骨,为行业立根固本,为行业凝神铸魂,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攀登时刻”,再次向中国家装家居行业发出响亮的深圳声音。

  联合国杰出华人设计师、东诚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设计师伍涛先生、MBA著名设计师、哈特设计创始人哈特先生和中国装饰装修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顾问、山艺空间设计创始人薛守山先生作为论坛嘉宾,分别分享了各自在生活中,在学习中的攀登历程。美的集团深圳运营中心高端品牌部部长范娜女士分享了COLMO品牌的攀登历程。

  深圳品牌设计师俱乐部官宣成立

  经历了半年的筹备,深圳品牌设计师俱乐部——深圳家居设计七八九俱乐部官宣成立。俱乐部以70、80和90后的设计师为核心力量,携手打造一个在行业“叫得响”、“立得住”、“吃得开”的设计团体。

  里行设计创始人曾涛智先生、鑫尚设计创始人香智鈗先生、积家艺术设计创始人赖明先生、布尔室内设计创始人林少南先生、李继城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李继城先生、独立设计师殷芳女士、燕京设计创始人燕宇女士、择栖空间设计理事人杨飞先生和云沐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宋述星先生等行业优秀设计师为代表,打造了一个坚实的人才梯队。

  在启动仪式现场,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还联合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共同启动了“天天家装节”。作为罗湖2023年购物季的重要活动之一,顽石别墅创始人张玉龙等11位设计师,受聘为“罗湖家居买手顾问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