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家居产业的未来必然是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服务升级等方向发展

icon 2023-08-02 16:24:29
icon 0

摘要:丁佐宏:家居产业的未来必然是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服务升级等方向发展

  7月31日,《提振消费信心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落实会》在北京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理事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的发布,赋予了中国民营经济在新时代的新定位、新航向和新期望。

  丁佐宏强调家居业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民营经济阵营中的重要生力军。那么,在民营经济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家居人如何跟上时代新步伐?如何践行高质量发展?在他看来,新出台的《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给家具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家居产业的未来,必然是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服务升级等方向发展。

  一是,定制化: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定制化需求的增加,将推动家居行业走向高定方向发展,家居产品将更加注重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二是,智能化: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强劲,智能家居将成为未来趋势,实现自动化、便捷化的生活方式。

  三是,渠道创新:家居行业与科技、互联网等领域的融合将给行业带来新的商机,实体店需要加快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入驻电商平台,实现商品、用户、场景全要素的数字化与在线化。

  四是,品牌建设和服务升级:家居行业未来将更注重品牌形象的建设,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以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和品牌忠诚度。

  最后,他表示,此次《意见》和《措施》的相继出台,所产生的叠加效应,进一步鼓励着我们家居人放开手脚、勇于创新、大胆发展。而且,两个文件的最大的交集部分,都涉及到促进消费、拉动内需,进一步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向往。家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