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可以跑步的大平层吗?来看看A股上市团队的落地效果!0元获取设计预案

icon 2023-08-01 16:57:25
icon 0

摘要:设计师结合业主生活习惯和具体需求将客厅、餐厅和茗茶区融为一体。整体以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为主导,让其在超大空间视野的前提下呈现现代时尚感。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本项目位于龙华仁山智水,业主从事医疗器械行业。一家三口,希望整个设计风格简单高级,通透感要好,空间显大一些。

  设计师结合业主生活习惯和具体需求将客厅、餐厅和茗茶区融为一体。增加室内连贯性和更多流动的可能,让其整个空间更加宽敞和舒适。整体以简洁、现代的设计风格为主导,让其在超大空间视野的前提下呈现现代时尚感。

  改造优化:

  1.阳台封闭处理

  2.客餐厅茗茶区打通

  3.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

  高级灰、无主灯,打开通透与舒适!

  设计师选择高级灰作为主要的色彩搭配,以不同深浅的灰色来创造层次感,为客厅空间带来现代、精致的氛围。

  无主灯设计凸显空间开阔,在此基础上增加壁灯、隐形灯等辅助照明设备增强空间氛围感。营造其柔和而舒适的氛围。


  连贯性、流畅感,营造舒适用餐空间!

  设计师在餐厅设计上,试图创造与客厅空间连贯并保持现代简约风格的空间。

  在家具搭配、照明设计和装饰元素与客厅保持一致,以确保整个空间具有统一的视觉效果。将定制柜设计放置在靠近厨房区域的另一边,增添其动线功能性和储存需求。


  茗茶视野开阔,一览都市风光。

  茗茶区靠近落地窗,将茶桌放置在观感最佳的位置,以便更好的观感欣赏到都市风景。

  长形吊灯的设计与整体空间风格相匹配,并营造出温馨而舒适的灯光效果,让茶道文化的氛围感十足。

  厨房高级灰简约设计,实用又高级。

  U型布局厨房视野开阔更显大,门口玻璃推拉门半开式设计,既不影响厨房使用动线,又能阻止油烟飘散。

  洗菜区、切菜区、备菜区,烹饪区,电器区一应俱全,动线合一。

  木质地板更温馨,一觉睡到自然醒!

  卧室地板选择木质材料,为其增添温暖和自然氛围。使主卧室更加舒适温馨。

  硬包装饰及床架采用暖棕色调,整个空间多了几分温暖与亲切,同时与木质地板形成和谐的搭配。

  深灰大理石通铺,高级又耐脏!

  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干湿分离设计,简单大气,动线合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