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升级起航 源氏木语阔步“实木+家居”的星辰大海

icon 2023-07-24 18:10:34
icon 0

摘要:心有所向,行有所达。

  近日,实木家居品牌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动作不断:logo、VI、TVC全面焕新,并官宣宋佳为自然品质代言人,官宣papi酱为睿智生活大使。

  2010年诞生魔都上海的源氏木语,在经过13年的沉淀后,正式启动2.0解决方案,开启品牌战略焕新升级,不仅对品牌形象、产品系列、市场战略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也将“木之所及 皆美好”作为品牌slogan,明确品牌“实木+家居”的发展方向,以“木”为核心,加深源氏木语品牌优势和差异化印象,继续诠释实木的丰富可行性,让人们看到的不仅是木头,更是一种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13年沉淀再出发

  源氏木语开启2.0“实木+家居”时代

  十多年前,国内的电商行业高速发展,依托线上电商起家的品牌如恒河沙数,数不胜数,但家具领域的企业却凤毛麟角。对于初入江湖的源氏木语而言,她可能也没有想到,生在网络成长在网络却不拘于网络的她,仅在短短的数年内崛起,以线上电商+新零售的多元化渠道策略,快速稳步扩张。截至目前,线下门店遍布全国30省,190座城市,数量突破500家。

  当品牌发展车轮来到今天,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回望品牌要做好产品的初心,启动2.0解决方案,正式从实木迈向“实木+家居”的发展新阶段。

  品牌形象上,新logo融入“实木家居”字样,将源氏木语更清晰的品牌形象呈现给用户;字体形态上也采用更加简练的直线、曲线相结合,凸显“直是诠释木的坚固,曲是呈现木的温和”;品牌色则选用深浅两种绿色搭配,呈现出源氏木语“木”的气质,也突出“木”的包容性。源氏木语品牌LOGO焕新,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也蕴含着源氏木语品牌想要传递的更深理念,即“木之所及 皆美好”。

  视觉升级只是其一,最新公布的TVC,又展现了源氏木语焕新升级的另一面。其中反复出现的“有木有”系列对话,通过场景式的演绎,阐述了源氏木语的实木观、产品观、设计观和价值观,同时,也借#木有用的生活哲学#话题引观者互动参与,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随后,源氏木语官宣宋佳为品牌自然品质代言人,继续深化“木适万物”、“自然品质生活”、“治愈松弛”、“高性价比”等品牌标签。源氏木语表示,此次牵手宋佳成为源氏木语自然品质代言人,其主要原因是她身上的特质与源氏木语一直以来带给消费者的感受十分契合,自然松驰、品质保证、经得起岁月的洗礼和时间的考验。

  战略升级驶入新航道

  牵手papi酱探索更多可能

  源氏木语自诞生之初,就坚持100%纯实木制造,着重关注消费者的口碑及需求痛点,及时调整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一方面通过业务梳理,确立全渠道、多品类运营战略布局,满足大众置家的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遵循天然、倡导自然,秉承环保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坚持走100%纯实木路线,在洞察消费潮流的同时,用品质赢市场,形成广泛的认可度和影响力,让企业富有生命力,蓬勃发展。

  此次经过13年沉淀的战略升级,创始人张晔表示,不是改弦易张,也不是在寻求改变和突破,而是对过去的梳理与总结,将对的事情进一步明确,作为以后对内工作的指导,以及对外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以签约宋佳为例。除通过宋佳代言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外,源氏木语还将基于品牌自身在站内的积累,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全渠道、多场景地为消费者带来极具性价比的自然品质生活。

  线上,将联合天猫开启超品日活动,推出明星同款家具和黑标系列产品,并邀请淘系家装“最i受欢迎设计师”杨明宇到品牌直播间与消费者互动;线下,将开启一场“有木,有更自然的生活”的主题疗愈之旅,吸引消费者到门店打卡,届时还有礼品相赠。

  另一方面,源氏木语还签约papi酱成为源氏木语睿智生活大使。据源氏木语相关负责人透露,牵手papi酱的原因主要源于其对年轻群体的睿智洞察以及敢于真实的生活态度。

  papi酱真诚、真实、睿智,对年轻群体有深入的洞察且善于表达,能在平凡生活中汲取智慧,松弛幽默有魅力;而源氏木语也是对消费群体有深度洞察的品牌,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每一件产品都能符合消费者的理性价值和情绪价值。

  同时,papi酱活出真实感、表里如一的生活态度,也与源氏木语品牌调性相符。浸润行业13年,源氏木语专注打造100%纯实木家具,不采用任何形式的人造板和贴皮板,始终做到表里如一,有自然有品质。而且,面对消费者,源氏木语的态度也十分真诚,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更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希望能让美好生活人人可及。

  源氏木语表示,签约papi酱,也是希望能进一步与消费者建立沟通、拉近距离,借由papi酱的流量和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源氏木语,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价值。

  “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2023年是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的重要一年,品牌的升级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代表着源氏木语将驶入新航道,奔赴品牌新发展的星辰大海。

  作为实木家居的代表品牌,正值少壮的源氏木语正在向前奔跑。心有所向,行有所达。不妨期待,她如何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如何把一个个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