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牌!左右家居获杭州亚运会官方沙发供应商荣誉

icon 2023-07-21 11:30:53
icon 0

摘要:让亚运赛场见证“中国力量”

  7月20日,由杭州亚组委主办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第四次赞助企业大会在杭州盛大召开,左右家居市场部总经理慕博赟受邀出席大会,左右家居被正式授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沙发供应商”荣誉称号。

左右家居市场部总经理慕博赟(左五)参会并领取奖牌左右家居市场部总经理慕博赟(左五)参会并领取奖牌

  会上,杭州亚组委首先宣读亚奥理事会主席祝贺信,随后为到场的赞助企业举办了集体授牌仪式,并向赞助企业简要介绍了赞助开发相关工作及赞助权益落地推进情况,推动赞助企业与亚组委宣传工作同频共振,传递杭州"亚韵"。

亚奥理事会主席祝贺信亚奥理事会主席祝贺信

  当前,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亚组委表示,希望与各赞助企业一起向着“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愿景目标携手共进,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左右家居杭州亚运会官方沙发供应商牌匾左右家居杭州亚运会官方沙发供应商牌匾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左右家居一直积极参与到亚运宣传和推广工作当中。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发起「十城支持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献礼」活动,左右家居携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联动深圳、广州、郑州、西安、上海、南京、成都、武汉、济南、杭州十个城市,以巡游十城地标景点的方式,与全民一起感受杭州亚运倒计时100天的浓厚氛围,共期亚运盛会到来。

  除此之外,左右家居还邀请全民一起分享亚运红利,结合杭州亚运会主张的绿色环保办会理念,将六大专属工艺融入到沙发设计制作当中,推出多款杭州亚运会纪念款沙发,贴合环保需求,让用户其座得健康,座得艺术。左右家居第九季#左右8·8沙发节#大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10日-8月21日,前往左右家居线下门店,买亚运官方指定沙发,就有机会抽国民神车大奖、赢杭州亚运会门票、成为阿拉善绿色守护使大奖活动!

杭州亚运会纪念款沙发-曙光杭州亚运会纪念款沙发-曙光

  杭州亚运会召开在即,全球瞩目杭州。未来,左右家居将借助杭州亚运会国际赛事影响力,继续强化沙发专家和沙发行业领军者地位,代表中国家居业走进亚运主赛道,让亚运赛场见证“中国力量”,展现民族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