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Q2内销快速复苏

icon 2023-07-17 10:26:52
icon 0

摘要:软体企业内销持续好转,Q2终端销售旺盛,增速普遍在15%-20%,已恢复至正常增长中枢。

  据顾家家居官方消息,该公司7月11日至12日举行2023年内贸系统营销年会。

  据悉,顾家家居内销业务方面,沙发主业维持稳定增长,床垫、功能、定制等高潜品类贡献愈加明显,休闲品类新品贡献率同比提升,床垫品类打造梦立方、深睡之星等大单品,拉升产品势能,定制产品注重整家融合,新品贡献率同比上升。天禧派、乐活持续发力下沉市场,助力市占提升。软体企业内销持续好转,Q2终端销售旺盛,增速普遍在15%-20%,已恢复至正常增长中枢,软体618表现亮眼,线上增速更快,预计Q2内销维持快速复苏,下半年增速将逐季加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克家居预计2023上半年亏损9500万元-7600万元亚振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200万元-5000万元曲美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08亿-1.6亿名雕股份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1.33亿元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美克家居预计2023上半年亏损9500万元-7600万元亚振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200万元-5000万元曲美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08亿-1.6亿名雕股份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1.33亿元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