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

icon 2023-07-11 11:44:43
icon 0

摘要:围绕房子做了一圈的花园,满园春色尽在此间。在园内放置了双人摇椅,在安静的午后,两个人一起坐摇椅,欣赏满园的姹紫嫣红会是件多浪漫的事呀。

  1. 负一负二楼做了中空设计,更显大气。

  2. 负一层次卧面积增大,让居住更舒适。

  3. 负一层间隔出公卫,解决方便问题。

  4. 一楼厨房改造成中餐西厨一体式,便利实用。

  5. 阳台打通,楼梯更改到采光井位置,提高空间利用率。

  客厅以高级灰为主调,高低起伏的吊顶配合线性灯将空间分割的立体而生动,同时提供柔和不刺眼的光线,照亮大厅。

  高级灰的低调丝毫不影响轻奢风展现它的魅力。奢石傲然为骨,沙发轻柔为皮,奢华的魅力交融在视觉与触觉中。

  客厅后是小书房,用岛台隔断,同时岛台也承担起清洁消毒的重任,让从花园回来的孩子们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

  这里是小书房,也是孩子们的玩耍小天地。宽敞的空间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在沙发看电视的大人们可以毫不费力地照看到近在咫尺的孩子们,也不会让自己受到过多干扰。

  户型改造最大的是负一楼和负二楼,做了中空设计,用整块巨幅饰面装饰,彰显大气。

  麻将桌、茶室等也设置在这里,作为车库进来的首要会客之地,倍有面子!

  中式餐厅和西式厨房融合一体真的超节省空间,实用性非常强!业主曾多次和设计师说很喜欢这个餐厅。

  两侧墙用橱柜铺满,大量的储物空间可以随你任意挥霍!一字型的超长厨房即使让三个人来帮忙下厨也不会拥挤。

  餐桌摆放在中间,在下厨必要的时候可以充当岛台实现满足盛放菜品的需求,上菜也是尽在咫尺。

   

  对于业主来说,高质量的睡眠意味着安静和有氛围的环境。之前业主在市中心住,城市的喧嚣让她很难有高质量的睡眠。所以这次装修特别提了这个需求。

  真空隔音玻璃隔绝外在声音,房间的木饰面和木地板等都是上好的吸音材料,安静的环境是卧室舒适的前提。

  在氛围感打造上,设计师首先给房角装上三面窗户,让房间通透感倍增,化腐朽为神奇。配色以浅色为主,可以极大降低环境对人的刺激。右侧以深灰色平衡主色调,富有层次感。同时,吊灯和深灰色也是最好的搭档,提供绝佳的照明。

  业主对女儿的成长也是特别关心,在女儿房的设计沟通上就特别能体现。

  公主床、超大整墙衣柜、书桌、玩耍空间一应俱全,满足孩子对成长的所有想象,充分激发孩子天性,充满朝气。

  围绕房子做了一圈的花园,满园春色尽在此间。在园内放置了双人摇椅,在安静的午后,两个人一起坐摇椅,欣赏满园的姹紫嫣红会是件多浪漫的事呀~

  它可以是孩子们的快乐,可以是大人们的快乐,也是一家人的快乐!

  项目名称 |  明昇壹城

  项目地址 |  中国长沙市

  项目户型 |  319㎡复式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

  服务团队 |  长沙名雕天心高端全案

  主创设计 |  韩鑫桦,赵良海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曲美家居B8整家全案空间亮相建博会林氏家居全国门店618成交额突破8.6亿元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