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

icon 2023-07-11 11:06:40
icon 0

摘要:枝叶清脆,绿树掩映,屋子金光辉映尤显温暖。花园内假山嶙峋,流水潺潺,俨然一幅中式庭院华美画卷,崔颢诗里描绘歧王宅邸的豪华雅致怕是也莫过如此吧!

  枝叶清脆,绿树掩映,屋子金光辉映尤显温暖。花园内假山嶙峋,流水潺潺,俨然一幅中式庭院华美画卷。

  崔颢诗里描绘歧王宅邸的豪华雅致怕是也莫过如此吧!

   

  客厅直接做挑高处理,整块的花纹大理石铺设下来,像极了一幅悬挂的山水画。两侧用狭长木饰面修饰,拉高视觉。

  沙发后侧背景采用了大面积云纹装饰,不但美观大气,而且有着祥瑞普照、吉祥如意、祥和美满等等美好寓意。业主父母也很满意云纹设计,觉得更有家的感觉了。

  沙发选购自意大利进口的奢侈品牌家具Minotti,其含蓄内敛,简洁优雅的风格与客厅设计相得益彰,低调的述说着奢华与秀逸。

  “天上神仙府,人间宰相家”,端的是贵不可言!这才是人生赢家应该有的配置。

   

  相比于正厅,另一侧的副厅设计就显得随性趣味很多,这里是孩子们的游乐场。

  墙上的艺术挂画述说着随性不羁的态度,蜂窝造型的沙发是孩子们的最爱,或躺或坐,或追逐打闹,柔软的呵护着他们童年的快乐。

  餐厅特别设计了双层吊顶,灯光打开的时候,像极了两个圆月盘在散发光辉,极富氛围。但最主要的是设计寓意,希望一家人能一直团团圆圆,明月照我心,明月知我意。

  七米见方、奢石通铺、中西双厅、华灯辉映、美酒佳肴......虽然少了麓翁之宴的中修竹摇曳、佳人起舞,但谁又能说这不是另一幅富贵夜宴图呢?

  楼梯直接舍弃传统的直转楼梯,设计为造型更美观典雅的旋转楼梯。圆形旋转楼梯隐藏着自然界最具美感和神秘气息的斐波那契数列的美学规律,充满着光影共舞的艺术效果。

  当你上楼的时候,踏上楼梯,声音激活灯带,逐阶亮起,仿佛直通天路,走出人间,见证未知的神秘风景。这样的上楼仪式你喜欢吗?

  简单的环境更容易让人们获得安全感,因此设计师以简洁为主卧基调。

  两侧开窗,通风透气,半透明布艺窗帘引入大量自然光,保证室内光线。床头背景饰以暖咖色木饰面,以线条勾勒,深浅起伏,也并不会显得单调。柔暖舒适的Minotti大床为休息提供了绝佳的体验。

  女儿房的设计更多是显现童趣意味,其中最有意思的是背景。

  背景仿佛是用相框框住了一片森林,四周的光线将他们衬托得立体生动。垂落下来的小吊灯犹如一颗小太阳悬挂在树上,颇有日出扶桑的神话趣味。

  走进家里,第一个到达的空间即是茶室,尤显业主好客之道。友人到访,这是最好的待客之地。

  林下望鹿、迎客墨松、梧桐花瓶等配饰给茶室装点了浓厚的中式韵味。两侧茶柜展台既是底蕴的展现,也是方便和友人交流茶道。清水煎茶,情谊待客。

  业主特别喜欢打高尔夫,但是平常空闲时间比较少,但有志者又怎么能被场地限制呢?就在负一层打造了一间专属的室内高尔夫场地供日常练习玩乐。

  正如曹植所说的:“飘飖放志意,千秋长若斯。”我们应当纵情肆意,逍遥自在千年。既然当下自己有这个能力,那就要勇于活在当下,为快乐和肆意买单。

  这豪宅是这位人生赢家成功的又一笔!别人已经住上1627㎡理想家了,那么你的成功人生在哪里实现呢?

  装修找名雕装饰,你的理想家在这里实现!

  项目名称 |  京武浪琴山

  项目地址 |  中国长沙市

  项目户型 |  1627㎡别墅

  设计风格 |  现代中式

  服务团队 |  长沙名雕万达高端全案

  主创设计 |  钟鑫、彭乐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曲美家居B8整家全案空间亮相建博会林氏家居全国门店618成交额突破8.6亿元顾家星·觅境与KUKA木门亮相建博会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业收入173.51亿港元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曲美家居B8整家全案空间亮相建博会林氏家居全国门店618成交额突破8.6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