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

icon 2023-07-11 09:44:26
icon 0

摘要:见面更胜闻名,中海云麓业主亲身诠释了在名雕的装修经历。一次正确的选择换来一段省心装修之旅的体验,一个满意家的呈现,名雕也期待与您合作,共同实现您的理想家!

  “名雕的话大概十多二十年吧,这个公司我就知道,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给我服务、自从遇到徐工,给我们设计这套房子的时候,我就对名雕觉得真的值得信赖!”

  名雕深耕高端家装24年,在圈子里尤其知名,很多业主多多少少都听朋友说过。这和名雕一直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服务目标有关,以强硬的实力为客户带来最好的装修体验,不辜负每一个客户的信赖!

  “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他的风格啊这些我们都很喜欢,所以当时选择了名雕。”

  业主对设计要求很高,既想要欧式的磅礴大气的富贵感,也不像传统欧式显得太过庸俗,不耐看。因此设计师从色彩搭配出发,以白色和浅金色作为主色调,让欧式看起来更具现代的清新感,剥离了庸俗。

  “比较满意的是整个色彩的搭配,还有选材呀,很多细节,都比较满意。包括后来的软装,有些东西我也是请教徐工,她也很耐心给我指导。”

  邻近色、互补色等色彩搭配法则被设计师灵活在运用在每一块空间的搭配上。软装也是风格成型的重中之重,名雕拥有15万㎡的生态产业园,辅材、主材、软装等材料一应俱全,尤其方便业主们一站式选购,省去大量时间精力。

  “然后就是做到了这个效果的百分之九十几,全部都落地了吧,还是挺满意的!”

  能做到效果全部落地离不开名雕设计四大标准体系,196项设计细则。这保障设计效果能以落地为基础,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打磨品质人居。

  "最重要的话肯定是最基础的这个水电,水电的隐蔽工程,包括防水,这个是最重要的。”

  家里水电和防水这些隐蔽工程不能轻易更换,而且涉及的是居住安全等问题,需要特别重视。

  名雕工程在业内以严格著称,11大标准施工流程都经过M-BOSS智能管理系统层层管控,以108项验收标准严苛执行。还因此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委“企业标准'领跑者'”,广东省装企中唯一获此殊荣者,这是来自官方对名雕标准的肯定!

  见面更胜闻名,中海云麓业主亲身诠释了在名雕的装修经历。一次正确的选择换来一段省心装修之旅的体验,一个满意家的呈现,名雕也期待与您合作,共同实现您的理想家!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