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08亿-1.6亿

icon 2023-07-14 17:28:30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08亿-1.6亿

  7月14日,曲美家居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800万元到-16,000万元,与上年同期12,554.86万元相比,将减少23,354.86万元到28,554.86万元,同比减少186.02% 到227.44%。

  对于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曲美家居表示,一是受到美联储、欧央行及全球金融市场加息影响,公司境外有息负债成本大幅提高,对净利润产生负面影响;二是受到俄乌冲突影响,欧美市场需求下滑,导致公司2022年Q4至2023年Q1境外业务订单减少,对2023年上半年收入产生负面影响;三是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公司毛利率有所下滑,导致盈利能力下降;四是报告期内,公司进行境外债务置换,因此产生一次性成本;与此同时,公司海外子公司Ekornes AS在报告期内对亚太地区供应链进行升级,合并越南、泰国工厂,以降低亚太区域的生产和运输成本,导致一次性员工离职补偿增加,以上两项均对公司净利润产生负面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股份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1.33亿元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名雕股份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1.33亿元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