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

icon 2023-07-11 14:15:12
icon 0

摘要:寻找一生的房子,回归生活的美学

  在客厅的设计上,设计师选用了浅色与深灰相间的主色调。浅白色的电视机背景墙,无主灯设计,米白沙发搭配大理石茶几、爱马仕橙皮椅,风格虽显简约,但却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侧面的大理石条纹墙体与原木色调交融,提升了客厅的艺术气息,同时设计师利用客厅的主背景墙,做了嵌入式收纳柜子,让家居更加的整洁舒适。

  棕色木板、地毯与柔和的灯光相映得彰,不同的线条造型,软装与空间的多维度融合,搭配全景落地玻璃窗,这些装饰在客厅里,不止提升了生活品位,给人的温馨是显而易见的。

  餐厅的空间线条感与棕色原木做搭配,淡淡的点面光源,以乳白色背景墙为衬托,大气舒适,餐桌用了大理石材质,搭配皮质的椅子,在视觉上有很强的统一性,彰显空间的形象感。

  卧室装饰通常都是以简代替繁,体现居住者的品味和格调,根据居住者需求不同,来达到设计装饰不同。日光型台灯、石灰雕塑、羊毛地毯、深灰色床垫...不同颜色的相融交互,更显空间层次感。

  卧室内配置书房空间,这样的设计比较新颖。整个书房空间以留白与原木色调构成,嵌入式的书柜设计,摒弃了多余的元素,既方便商务办公,又增加了储存功能。

  在这个明媚午后,整个卧室沐浴在阳光之中,无主灯的设计,搭配艺术台灯、背景挂画、全景落地窗帘,简约又充满生活品质的格调,浅白、深灰的高水准配色,雅致又不单调。

  主卧的内饰设计极其简单,但不失时尚感,洁白墙体、柜子与定制化床垫,显得很有质感,暖色的气氛灯设计,更人觉得温馨而又舒适。

  将卧室改造成瑜伽室,以一整面墙的镜子让空间更显开阔,又便于瑜伽者观己,演绎一场的瑜伽表演,感受内心的平静,优雅的曲线体态,是女主人与闺蜜的心灵寄托之所。

  瑜伽垫、健美操、瑜伽球,听着曼妙曲调,呼吸着自然空气,于平静中思有悟,打开身体的能量源泉,享受这美好的瞬间。

  树上有天, 天上有月,正是林语堂先生笔下所写的向往庭院,渴望“把大自然带回家庭里来”,今天这一幕真的实现了,在空中大平层里,有树,有天,还有风。

  西南角有一个现代景观阳台,配有回忆风的摇椅、圆形茶桌,以及盆栽绿植,与家人对着晴空与云朵,围炉煮茶,看云卷云舒,午后瞬享日光浴,享受质朴的浪漫,自在的优雅。

  北向生活阳台留出一半面积,纳入厨房空间,使厨房更显宽敞明亮,装配格栅式全景玻璃窗,不同色彩搭配,让空间更具时尚气息,在颜色上和客厅一脉相承。

  柔和的光线温柔均匀,厨房内灰白色的橱柜、吊柜与双眼灶台,带来了足够的储存空间,嵌入式的储物空间,烹饪区的墙面使用蓝色大理石,既美观又方便清洁。

  卫生间大面积使用石材与原木,在地板中加入金属元素,简洁的线条,使整体空间更为立体,同时装配镜柜、地暖、储物柜,使整个空间的细节感很到位。

  有些风,有些景,就像李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一书中写道:白天,在自己设计的宅院中读书、赏花,夜里,在宅院里散步、品月,兴之所至。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家”,值得你拥享一辈子。

  寻找一生的房子,回归生活的美学,咨询名雕全案设计,快速获取装修预案+透明化报价,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项目名称 |  金海岸花园

  项目地址 |  广州

  设计面积 |  220㎡平层

  设计风格 |  现代风格

  服务团队 |  广州名雕全案设计

  主创设计 |  曾环宇 韩妙丹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