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

icon 2023-07-11 14:14:21
icon 0

摘要:现代轻奢风格,演绎至美简奢的理想人居!唯有坚守生活中的精神追求,才能勾勒更多美好的人居佳作,设计师笔下的每一部作品,也都将成为凝固的艺术品。

  玄关

  Entryway

  彰显现代轻奢质感,墙砖与灯光的交织搭配,高雅的空间背景,红色灰熊卡通摆件,极具潮流风范,营造当代生活玩感。

  客厅

  LIVING ROOM

  
       运用艺术与美学的融合元素,将质感与优雅完美呈现,高级白的装饰、沙发、古木书柜,给人带来温馨大气的感觉,把整个屋子的氛围衬托非常高雅,意境体现在细节。 

  阳台巧妙改造成优雅的钢琴区,整体设计加入几何线条修饰,满足家人艺术需求,琴声弹起,大理石茶几,在高级浪漫的格调中,彰显空间美学质感。

  餐厅

  Restaurant

  开放式餐厅,使空间更加通透,营造出休闲的家居氛围,黑白灰主色调+几何线条设计,搭配艺术范与轻奢风,烘托就餐氛围。

  冷翡翠式的餐桌,大理石的地砖,吊灯,皮质座椅,红酒柜,写下满满的仪式感,简单至极,就是高级。

  厨房

  The kitchen

  宽敞尺寸的厨房,增加生活的精致感,高级材质的运用,赋予厨房品质与格调,开放式烹饪操作台,形成大量储物空间,简中见素,素而又有美感。

  休闲区

  Leisure area

  美轮美奂的现代空间设计,璀璨的灯光,阑珊的背景,是难得的一处精神原野,衬托着生活的美好质感,于此巧妙安放心灵。

  白马雕塑摆件、沙发、屏风,让整个空间充满艺术感,休闲与洽谈皆可,原始自然与当代审美的融合,呈现出一个自然舒适而又高档大气的氛围感。

  主卧

  MASTER BEDROOM

  主卧以灰色为主色调,无主灯设计,搭配不同辅助光源,营造浪漫的氛围,优质衣帽间空间,享受诗意时光。 

  现代轻奢主义风格,全景落地窗设计,拉开窗帘的瞬间,在自然光线与景色的衬托下,空间质朴而亲近自然,每一幕都是浪漫的情怀。

  现代轻奢风格,演绎至美简奢的理想人居!唯有坚守生活中的精神追求,才能勾勒更多美好的人居佳作,设计师笔下的每一部作品,也都将成为凝固的艺术品。

  名雕装饰,高端家装设计专家,以艺术为源,竭力服务每一户家庭。

  项目名称 |  珠光御景壹号

  项目地址 |  广州

  设计面积 |  430㎡平层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风格

  服务团队 |  广州名雕全案设计

  主创设计 |  许先忠 谢聪灵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源氏木语张晔:做难而正确的事,内外兼修打造实木家居领导品牌M-Design | 冠绝全球的巴西奢石+全房材料一线大牌!这样装修那叫一个绝!进口木地板品牌丨换种拼法,家居环境直接提升N个档次!源氏木语官宣品牌升级曲美家居B8整家全案空间亮相建博会林氏家居全国门店618成交额突破8.6亿元顾家星·觅境与KUKA木门亮相建博会敏华控股2023财年营业收入173.51亿港元梦百合获批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喜临门信息披露不及时被警示爱自己的100种方式:把家装成喜欢的样子!0元get同款方案!挑战·务实·创新丨与名雕聚力共迎2023年下半场!CCTV央视网&新浪家居超级探展团走进好太太SEEDDESIGN 喜的灯饰深圳直营门店全新启幕DANDI HOME | 500㎡现代别墅,诠释家的温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