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

icon 2023-07-14 16:08:32
icon 0

摘要: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

  7月14日,麒盛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25.88%。

  以上各项补助已陆续到账,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上述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663.31万元,全部计入其他收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中海云麓业主:“特别是她的设计,打动了我和我老公!”阳台封窗居然可以打造这六种功能区?!第四种很少有人知道却极有用!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爱自己的100种方式: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三套设计预案0元领取!名雕装饰&正荣滨江紫阙台 | 征集打造30套“书香门第”理想家,让孩子领先一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