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预计2023上半年亏损9500万元-7600万元

icon 2023-07-14 18:21:36
icon 0

摘要:美克家居预计上半年亏损9500万元-7600万元

  7月14日,美克家居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500万元到-7,600万元,同比减亏51.48%至61.18%。

  对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美克家居表示,报告期内,我国耐用消费品PPI连续6个月环比下跌,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调整期,居民家居消费的意愿仍然偏弱;全球经济面临增速放缓及通胀压力,公司国际批发业务受到影响,进而影响到公司半年度收入及盈利表现,导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值。报告期内公司聚焦核心品牌,持续推进品牌焕新工作,公司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销售毛利额较上年同期增加;公司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加大营销投入产出回报,本期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较同期减少,整体盈利能力得到提升,以上原因综合导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幅度同比减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振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200万元-5000万元曲美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08亿-1.6亿名雕股份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1.33亿元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源氏木语品牌全新升级!以产品为锚点,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M-Design | 1627㎡超大别墅,原来人生赢家住的是这样的豪宅!亚振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200万元-5000万元曲美家居2023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08亿-1.6亿名雕股份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新签订单金额1.33亿元麒盛科技获政府补助共计663.31万元舒福德智能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张对话LifeSmart云起董熠:智能家居的iPhone时刻还没来M-Design|这套装修,邻居看一眼就爱了,都问我家花了多少钱?M-Design | 拿捏高级感的220㎡大宅!多亏上市公司自有主材体验馆,明码实价购齐!M-Design|现代轻奢风+几何设计的大平层,简直是炸裂级存在M-Design | 又一个为业主量身定制的新生活方式,美观实用两不误!0元设计预案装同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