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地板的结疤艺术 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icon 2023-07-18 11:50:11
icon 0

摘要:以结疤为美 这才是原汁原味的自然风格

  有一种不完美的完美

  叫原木地板的结疤

  它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是未经雕琢的自然艺术

  正是这些灵动的结疤

  成为木地板最独特的自然魅力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审美,不同的偏好,不少人偏爱纯净的AB级原木地板,对有结疤的原木地板“挑三拣四”,如果结疤“有脾气”,一定不容你对它有偏见。

  正确认识结疤 才懂它的可贵

  结疤的来源:

  树木结疤的可以说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枝杈(树枝),一种是树瘤

  枝杈“结疤”:

  一棵树随着心思去长,长得到处都是分枝,这种树取材锯成胚料做的地板就会出现截枝后留下的“结疤”。

  树瘤“结疤”:

  当树干的表皮遭到损坏,使得里面的筛管破坏,而筛管是负责向下运输有机物的,被破坏后使得向下运输中断,有机物在损坏处的上端积累,堆积时间久了它最终形成瘤状的结疤。

  德国有句俗语说,“有结疤的地方,才是树木最强之处”。结疤是树木顽强生长的印记,亦是一场无所畏惧的盎然新生,不用担心疤结部分过于脆弱,因为重愈新生后它是树干最坚实的部位,是天然木材的独特象征。

  原木地板上的结疤,兴许让木材变得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完美无瑕,但这恰恰是木最独特的自然魅力。适度保留一些结疤,不仅不会影响地板的质量,甚至还会为地板增添艺术效果。就像木地板的纹理一样,它们都是岁月年轮的痕迹,是自然界所诞生的美。

  以结疤为美 这才是原汁原味的自然风格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甄选来自波罗的百年海珍贵木材,树木接受百年风雨自然洗礼,藏着时光,透着野性,带给我们的是天然的、真实的艺术。

  在欧美,以树结疤为美的审美观风行已久,将美丽的木纹、柔和的色调、坚毅的结疤完美结合,刚柔并济,诠释出在逆境中坚强生长的治愈能量,原木地板更显原汁原味的自然之美。

  天然的木材,就是自带态度的艺术家,一棵树横纵剖开,那未经雕琢的自然体现,随机展现出一幅百年自然环境的史诗画卷,仿佛带你去原野里、去森林中,远离城市的喧嚣,放缓脚步,感受山川、流水、空气、动物、日月星辰……

  原木地板结疤

  是时光圣手带来的自然界的馈赠

  展现生命力最本真的样子

  给家带来独特的艺术美感

  这是一场自然与家的共同奔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