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认同促成双向奔赴,源氏木语携手宋佳共筑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icon 2023-07-17 16:52:43
icon 0

摘要:品牌升级不忘初心,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7月17日,源氏木语官宣宋佳为品牌自然品质代言人,品牌再拓圈,持续深化”木适万物“、“自然品质生活”、“治愈松弛”、“高性价比”等品牌标签。

  总结沉淀助推品牌升级,源氏木语迈入新征程

  为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今年以来,源氏木语开展全面品牌升级,大动作不断。全新升级的品牌logo和VI进一步夯实了品牌的实木基础,明确了品牌“实木+”发展方向,坚定了源氏木语打造面向大众的纯实木家具、打造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的目标。

(左旧右新)(左旧右新)

  此前,源氏木语创始人张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品牌升级是把过去十几年我们认为重要的、坚持做的正确的事情进行整理、总结和沉淀,并把它进一步明确下来,对内作为开展工作的指导,对外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源氏木语签约宋佳,高匹配度下的异业表达

  为更好的搭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源氏木语选定品牌自然品质代言人,签约双料影后宋佳。

  宋佳与源氏木语的合作可谓实力派与实力派的双向奔赴。宋佳,演技在线、品质保证,实力为业内外称道;源氏木语产品采用100%纯实木,表里如一、产品融于生活、经久耐用、为消费者带来持久的舒适陪伴,亦是实木家居行业的品质担当,两者都是各自领域的实力代表。

  在生活中,宋佳勇于活出真实感,以追求美好的热情将生活打磨的自然而有品质,一如源氏木语遵循天然、倡导自然,秉承环保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矫揉造作,用以人为本的初心让实木家居回归生活本质,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两者价值同频、强强联合,让宋佳实现对自身形象更全面的塑造,也对源氏木语品牌形象塑造、价值传达、消费者认知树立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源氏木语实现从站内走向站外的阶段性跨越,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有木,就有美好生活”。

  品牌升级不忘初心,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打造美好生活”并不是一句空谈,源氏木语创始人张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始终抱有朴素的利润观。签约代言人不是想通过明星来溢价,而是希望借助明星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源氏木语是谁,源氏木语能提供什么价值。”

  惠而不费,在合理的利润范围内为消费者带来更大价值始终是企业的长期追求,以人为本,把消费者放在首位的品牌才能赢得更广阔的市场,获得更长足的发展。在即将和天猫联合开展的超品日活动中,源氏木语将持续贯彻“高性价比”,以明星同款家具、黑标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自然品质生活,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人人可享。

  结语: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沉淀,源氏木语始终以产品、质量、服务、价格为核心驱动。借助互联网浪潮,源氏木语在电商时代崛起,品牌稳扎稳打,多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优质的互联网基因造就了源氏木语兼容并包、勇为潮头的先驱者品质,今年的一系列品牌升级动作、自然品质代言人官宣,都代表着源氏木语在“互联网+”背景下深耕实木家居赛道、巩固“实木+”战略的坚定决心。“有木,就有美好生活”,目标明确、节奏清晰、步履坚定,相信源氏木语品牌升级后,将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温度、舒适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