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 幸亏遇到了专业设计师,看到效果图业主直呼“好家伙”~

icon 2023-07-26 16:27:00
icon 0

摘要:每一个昼夜交替,每一年寒来暑往,会给家留下痕迹,设计师希望这是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空间,可以经历年岁的侵蚀,最终露出温润沉静的内里……

  材质上冷暖结合、刚柔并济,视觉上纵横有序、流动自如。木饰面和大理石所展现的纯粹,令空间轻灵阔达。

  空间材质的双重功能,不仅能内在地满足使用需求,还能外在地注入装饰元素,为建筑注入更多的灵动与生命力。在这个多元化、丰盈的时代,材质的发挥空间与表现力也愈加广泛深厚。

  客厅与餐厅以吧台分区,创造客厅稳定面,勾勒整体主次关系。客厅两端背景墙,演绎出石材与木材的碰撞,在体块穿插间传递出生活的动态与平衡的哲学。充满现代感的挂画、落地灯,将流淌的支离、留白与时尚融合在了一起,呈现出了新的视觉体验。

  餐客一体设计,模糊的边界和清晰的轮廓相互呼应,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情境视觉结构。客厅、餐厅呈线型开放排列,内嵌光源的透明玻璃柜,使光线得以无阻碍地延展,交汇,为深色的空间铺陈明亮的氛围。

  倾泻而下的吊灯悬于桌面,和金属线条、方正布局形成一种和谐之美,赋予就餐仪式感。当你顺着吊灯视线缓缓向下游走时,你将目睹美食佳肴的瑰丽盛宴,仿佛将人与自然、空间与人文相互连接,创造了一种无限的感官融合。

  茶室设计的关键在于简,舍弃一切繁奢,用大自然的美来设计茶室的宁静,回归自然,简朴高雅。

  背景墙犹如溪水蜿蜒流动,山丘造型的艺术吊灯等,都溢满绝妙的诗意。静坐于此,感悟光阴的流动,阳光随时间推移,慢慢照映进室内,又慢慢隐退……这富有禅意的一幕为家中更添一份情绪上的感动。 

   

  回到卧室,一切归于宁静。套房式设计赋予了舒适性、功能性为一身,呈现优雅、舒适、静谧的视觉效果,细节精致,极具内涵。

  主卧延续整体的设计手法,呈现出沉静、理智感。木质地板与水晶吊灯碰撞,呈现细腻的质感层次,于时尚别致中暗藏迷人细节。阳光缓缓渗入,温暖流淌。大地色系的使用与光影的点缀,让这个空间变成了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栖息地。

  每一个昼夜交替,每一年寒来暑往,会给家留下痕迹,设计师希望这是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空间,可以经历年岁的侵蚀,最终露出温润沉静的内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得宝官宣胡歌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左右换新季,幸福焕新家!左右家居低碳环保·以旧换新风暴来袭曲美家居签署曲美科创产业园建设运营合作协议战略升级起航 源氏木语阔步“实木+家居”的星辰大海金钢铂林Berti拼花地板里的“显眼包”,简直不要太华贵了!M-Design | 装修造价700W,一分价钱一分品质,匠心一目了然!官方授牌!左右家居获杭州亚运会官方沙发供应商荣誉深圳仁豪家具与海信家电旗下厨卫电器公司达成合作宋佳代言源氏木语,解读品牌升级背后的运营内核预登记 | 买家邀约全线启动!818东莞国际设计周亮点提前看!原木地板的结疤艺术 大自然的神来之笔上半年家具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8% 今得宝官宣胡歌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左右换新季,幸福焕新家!左右家居低碳环保·以旧换新风暴来袭曲美家居签署曲美科创产业园建设运营合作协议战略升级起航 源氏木语阔步“实木+家居”的星辰大海金钢铂林Berti拼花地板里的“显眼包”,简直不要太华贵了!M-Design | 装修造价700W,一分价钱一分品质,匠心一目了然!官方授牌!左右家居获杭州亚运会官方沙发供应商荣誉深圳仁豪家具与海信家电旗下厨卫电器公司达成合作宋佳代言源氏木语,解读品牌升级背后的运营内核预登记 | 买家邀约全线启动!818东莞国际设计周亮点提前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