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收到旗下富森保理分红款合计2200万元

icon 2023-08-03 15:10:15
icon 0

摘要:富森美收到旗下富森保理分红款合计2200万元

  8月2日,富森美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了全资子公司成都富森美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富森保理”)全部分红款合计2200万元。

  据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富森保理于近日作出股东决定,以截至 2023年6月30日的累计未分配利润向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截至2023年6月30日,富森保理累计未分配利润为22,380,000.00 元。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富森保理决定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22,000,000.00元。

  富森保理为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所得分红将增加母公司2023年度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2023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23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杰恩设计与哈工大深圳合作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慕思携手罗振宇开启全球好眠计划喜临门斥资1.37亿元累计回购1.44%股份丁佐宏:家居产业的未来必然是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服务升级等方向发展顾家家居截至7月底累计回购195万股,耗资7499.96万元汪林朋:以三大发力点促进家居消费名家具展25周年 | 我们一起 “跑,向未来” !源氏木语于山东新设两家公司原木轻奢风的温馨营造太会了!24年高端住宅设计经验,127㎡量身打造轻奢美宅!你见过可以跑步的大平层吗?来看看A股上市团队的落地效果!0元获取设计预案淡季不淡!林氏家居“超级店庆日”玩出造节新高度!1997→2023|金钢铂林26周年庆,超凡礼遇享不停!杰恩设计与哈工大深圳合作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慕思携手罗振宇开启全球好眠计划喜临门斥资1.37亿元累计回购1.44%股份丁佐宏:家居产业的未来必然是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渠道创新、品牌建设和服务升级等方向发展顾家家居截至7月底累计回购195万股,耗资7499.96万元汪林朋:以三大发力点促进家居消费名家具展25周年 | 我们一起 “跑,向未来” !源氏木语于山东新设两家公司原木轻奢风的温馨营造太会了!24年高端住宅设计经验,127㎡量身打造轻奢美宅!你见过可以跑步的大平层吗?来看看A股上市团队的落地效果!0元获取设计预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