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行业首家!名雕公益基金会获评深圳2023年“3A级社会组织”称号

icon 2023-11-20 11:32:30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及《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规定,经申报受理、资格审核、实地考察、等级确定、公示等程序,已公告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评估结果,名雕公益基金会获评...

  近日,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及《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规定,经申报受理、资格审核、实地考察、等级确定、公示等程序,已公告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评估结果,作为由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名雕装饰股份,一手发起的公益组织——名雕公益基金会,成为2023年首家拥有装饰行业背景上榜的3A级社会组织。

  截至2023年8月31日,全市共登记有社会组织10512家。2023年共评定出5A社会组织51家、4A社会组织31家、3A社会组织38家,作为权威机构评选,榜单的含金量颇高,2023年仅120家社会组织获评3A及以上。

  据悉,评估专家组分别对名雕公益基金会的依法登记、内部自治、业务活动、财务管理、信息公开等五大板块进行逐一核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评分,并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交流会上对名雕公益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为促进未来发展上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查阅相关资料,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英文名:Mingdiao Foundation)是由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筹备,2018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秉承着“人人公益”的理念,深圳市名雕基金会借助名雕装饰股份专业优势和平台影响力,围绕着助学、救灾、恤病、扶贫济困、扶老、助残业务范围开展,不断拓展公益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名雕”公益品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此次,名雕公益基金会获评为3A级社会组织,体现了深圳市社会各界对基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及认可。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名雕基金会将以此为发展动力和发展机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善心,构建值得期待和信赖的公益事业平台,助力公益慈善事业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造美好 智领生活 | 名雕装饰24周年庆典,装修最高省422080元!TÜV莱茵在深举办新服务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致敬可持续未来从进步到进化!2024东莞名家具展,款款而来!方寸凝结百年工艺,空间延续意式美学精髓线上线下爆发,林氏家居突围的不只是双11长沙装修【金色溪泉湾】700㎡现代轻奢别墅, 自由大气,尽显非凡!天猫“双11”收官,家居建材终极榜单出炉!高级感爆棚的家,每一寸空间都美到心坎里!超千平!LifeSmart云起华南首家卓越旗舰店落户潮州重庆装修【金科美院】500㎡新中式,打造大气典雅的满分东方大宅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质造美好 智领生活 | 名雕装饰24周年庆典,装修最高省422080元!TÜV莱茵在深举办新服务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致敬可持续未来从进步到进化!2024东莞名家具展,款款而来!方寸凝结百年工艺,空间延续意式美学精髓线上线下爆发,林氏家居突围的不只是双11长沙装修【金色溪泉湾】700㎡现代轻奢别墅, 自由大气,尽显非凡!专访|造就设计创始人彭熙&全案时代的空间设计新思考天猫“双11”收官,家居建材终极榜单出炉!高级感爆棚的家,每一寸空间都美到心坎里!超千平!LifeSmart云起华南首家卓越旗舰店落户潮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