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金科美院】500㎡新中式,打造大气典雅的满分东方大宅

icon 2023-11-09 11:55:46
icon 0

摘要:把家营造成业主心灵的港湾,一个真正的避风港、安乐居,而不仅仅只是艺术形态上的天马行空——这是我们的设计宗旨,也是力求完美的座右铭。

  看天阔鸢飞,渊静鱼跃。推门以古铜色镂空迎客松屏风将入户与客厅隔断,松、鹤、鹿、云等象征吉祥的元素完美嵌入,给人以恢弘大气之势。

  客厅的设计以新中式为主导,并融入了现代元素,营造出一个充满温暖与舒适感的空间。

  客厅设计保留传统中式风格含蓄秀美的设计精髓,采取散点式、全景性的造景手法,将“一步一景”的概念融入整体空间构成中,犹如“景中有画,画由心生”之境。

  大面积明窗映射出充足的自然光线,与高质感的沙发形成良好对比。沙发和软装饰品上的东方元素与传统家具的木质纹理相互呼应,使整个客厅更加雅致。

  孔雀蓝坐垫靠枕搭配尤为点睛,木色、蓝色、粉黛、古铜等不同色彩糅杂为一体,自然且新颖地将传统家具与现代艺术融合。

  围合式布局的客厅将空间氛围烘托出来,木色与孔雀蓝在空间之中交融晕染。与简洁的当代艺术吊灯相呼应。

  禅意的红木家具与现代大理石将不同的美糅合,营造静谧的东方美学。

  大块明窗映衬墙面,轻纱微浮隐有水墨淡雅之感,纱帘的山水暗纹韵味十足,“依山傍水”的精致典雅油然而生。

  餐厅圆形天花层次感十足,与圆形餐桌相呼应,将传统的“方圆”理念完美诠释。在充满禅意的山水吊灯、山水画的点缀之下,餐厅低调奢华又极具仪式感的氛围呼之欲出。

  朦胧的窗纱引入天光,室内外的界限悄然模糊,虚实之间传达出盎然生趣的素雅意境。

  传统U型厨房设计,沉稳的木色基调贯穿到底,贵气的黄铜把手点缀,将新中式风情发挥到极致,让空间内的一切都显得张弛有度。

  设计师巧妙运用点、线、面,以及立体之间的结合,方圆相和且刚柔并济,无繁冗多余赘述,在整体空间环境中表现出优雅简素,将功能与审美很好的匹配契合。

  卧室作为重要的休憩之所,是唯一可以真正放松自己的地方,整个空间在幻化与色彩重构之后,展现凝于线条的情调。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主卧间的主题墙属于空间中最亮眼的艺术品,由刺绣制造的莲荷相生,呈现出一幅古韵典雅的画面,温润宜人的现代东方设计晕染贵气风雅。

  富中见贵,贵中见雅,雅中见灵。

  主卫以鱼肚白瓷砖铺叙空间,定制中式桑拿房,将东方禅意精神渗透至现代空间之中。

  加深视觉映像从环境长期对居住者心理暗示产生的影响而言,大气雍容的空间更有助于舒缓压力,诸如此类细节,皆是设计者专业能力的体现。

  次卧整体设计手法与主卧保持一致,色彩搭配上稍有变化,更显“静和”。壁纸上枝条蔓延的花朵缓缓盛开,以光线的变化营造薄烟浩渺、怡然自得的居家氛围。

  花鸟床边毯、绣球床头灯,东方美学在千年的沉淀中更具韵味,一物一饰一情怀,浓厚的文化意蕴折射主人的品味与格调。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这是真君子的守拙与自谦。拙即雅、即诚、即韵、即道。

  一壶热泉,三四杯盏,陈列东方儒家的宽厚礼序。茶桌后方罗列的珍瓷、器具,一皿一物中,寻获生活之趣,品悟人生之道。

  君子爱竹,铺满文竹的墙布,六边形镂空屏风,古色古香的吊灯,对称布置两列茶具展示柜,文玩摆件点缀其中,于岁月间,聆听禅意与器物论道。君子居有竹,拙即巧、即智、即悟也。

  把家营造成业主心灵的港湾,一个真正的避风港、安乐居,而不仅仅只是艺术形态上的天马行空——这是我们的设计宗旨,也是力求完美的座右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干货丨地板颜色搭配攻略,让你的生活更出彩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源氏木语再度携手天猫「黄扶手2.0“观·爱”行动」,关爱老年群体,让老年生活更多陪伴中珠装修【滨海天际】165㎡现代轻奢,这样舒适惬意的美宅,真的爱了!干货丨地板颜色搭配攻略,让你的生活更出彩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