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地板颜色搭配攻略,让你的生活更出彩

icon 2023-11-06 14:12:59
icon 0

摘要: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追求和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选择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作为你家的“底色”,让家拥有自然温润的质感,让优雅与诗意就在脚下,让你的生活更加出彩。

  地板作为家居底色

  对于增添空间整体美感

  起着关键作用

  选错了地板颜色

  你的家会变成大型灾难现场

  选对了地板颜色

  你的家一定会好看100倍

  色彩,让有限的空间焕发出无限的可能!金钢铂林进口地板,用木地板的自然温润+绚丽的色彩,点亮了生活,使整个空间不再寡淡,唤醒你对生活的期许。那么地板颜色如何搭配才能生活空间更出彩呢?这份地板颜色搭配攻略,一定要收好!

  1、根据房间明亮度选择

  室内采光对木地板的选择有一定的限制作用,明亮的空间在地板颜色上较不受限,深色系、浅色系、红色系都可以。如果家中先天采光不足,就要尽量避免购买过于暗色系地板,免得整个空间过于阴暗,让空间在视觉上显得窄小,倍显压迫感,建议选择亮度较高、颜色较为鲜明的木地板。

  2、根据空间大小选择

  色彩能影响视觉空间感,暖色调会形成视觉扩张效果,冷色调则会形成视觉收缩。小户型首选浅色系木地板,在视觉上给人感觉空间扩大了,如果室内空间面积较大,选择面就比较广了,可以根据装修风格、采光条件等其他角度决定。

  3、根据地板与家具的搭配

  要掌握地板与家具之间的深浅搭配性,才能安全选色。大原则上,若家中为浅色系家具,则地板安全选色范围较大,如果家中多半是深色家具,建议就不要选择过于深色的地板,以免整个空间太暗,失去了温馨与柔和感。

  4、根据地板和墙壁的配色选择

  浅色、白色系地板配灰白色墙面,更容易营造出安静、自然的家居氛围;深色系地板宜配淡色系墙面,视觉感更和谐,空间也比较开阔;红茶色地板宜配粉色系墙面,两者搭配在一起非常相融……

  5、根据设计风格的角度选择

  美式风格最常使用的是深色地板;现代简约风选择原木、灰色系的地板;北欧风选择浅色地板;田园、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的家居,原木色系地板是你的不二选择;而欧式风格整体奢华大气,讲究内涵,与橡木、枫木、胡桃木等纹理丰富的木地板相得益彰……

  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追求和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选择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作为你家的“底色”,让家拥有自然温润的质感,让优雅与诗意就在脚下,让你的生活更加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大卫·贝克汉姆成为TEMPUR泰普尔品牌代言人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