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睡科技20万买断“H8”商标权

icon 2023-11-05 19:00:02
icon 0

摘要:趣睡科技以人民币20万元受让豪中豪公司全部申请中以及已获准注册的第10和20类“8H”系列商标。

  近日,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趣睡科技”)发布关于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公告显示,趣睡科技与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下称“豪中豪公司”)签署了《和解协议》。

  目前趣睡科技与豪中豪公司达成和解,豪中豪公司撤回对公司提起的商标异议、无效等申请,以及撤回对商标行政、民事诉讼案件的起诉和上诉,公司撤回相关起诉和上诉,同时公司以人民币20万元受让豪中豪公司全部申请中以及已获准注册的第10和20类“8H”系列商标。

  公告称,通过受让豪中豪公司商标,有利于完善公司商标布局,本次《和解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长达两年之久的商标纠纷彻底了结,不确定的法律风险已经消失。随着商标风险的解除,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大力开展品牌推广活动,提供公司知名度,从而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重庆装修【华侨城·嘉陵江天】200㎡简法,给家最浪漫的告白打造行业风向标 源氏木语斩获2023多项大奖 展现品牌力量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