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

icon 2023-11-03 13:56:00
icon 0

摘要:慕思股份: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

  近期,慕思股份与电商主播辛巴的一次联合营销活动引发广泛关注与争议。在直播中,辛巴以低价销售慕思床垫,引发大规模抢购,预计交易额达到了10.85亿元。但就在促销截止日,辛巴团队却公开怒斥慕思股份终止合作,要求“慕思必须履约”。引发了外界对双方“矛盾”的猜想。

  慕思股份对此回应称,慕思在双十一让利消费者,首次尝试由头部主播线上带货,目前与辛巴团队仍在合作中,会根据现有的订单,合理安排咨询、排产和发货。短期内不会再与头部主播合作。据悉,头部主播辛巴为慕思股份直播带货超10亿元规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重庆装修【华侨城·嘉陵江天】200㎡简法,给家最浪漫的告白源氏木语重阳节温暖行动,加速布局适老化家具,让银发一族放心安居东莞装修【万科瑧山府】240㎡现代复式空间,爱马仕橙+高级灰搭配,风格非常燃!点赞!名雕装饰参编的《建筑装饰装修碳排放计算标准》正式发布东莞装修【莲湖山庄】500㎡现代轻奢风格别墅,精致诠释优雅,高级彰显个性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全行业最佳伴侣,LifeSmart云起亮相CPSE「家居百强榜」对话三强地毯卢大有:从零到有,成为软装行业的知名品牌金钢铂林意大利Berti I-wood系列丨大胆创新,让地板玩转个性领舵者与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谋健康家居大发展源氏木语与公牛集团联手共创,为品质之路夯实基石揭秘林氏睡眠太原店经营秘诀:五重优势+四重保障重庆装修【华侨城·嘉陵江天】200㎡简法,给家最浪漫的告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